12/2的進度
距離聖誕節不到20天囉…

===========================

昨天我在FB上放了東京聖誕節的照片
然後還說聖誕節帶個伴一起去真的會非常浪漫
結果
有人就說
「可以寫一篇如何應用 NLP 在聖誕節前找到一個適合的伴的文章!」

哇咧!
只剩不到20天耶!
如果沒有對象的話
是有什麼招式可以讓人在20天內把到妹
然後還帶去東京啊?
有的話還我還想知道耶!!
沒錯,知道的話請私訊給拉麵祺喔!
咳!咳!!!不是啦…我的意思是說…
有的話,可以提出來做為學術討論討論這樣XD

好啦
正經點
如果你沒有伴的話
你還是一定會想問吧:
『要如何在短時間內找到另一半啊?』

雖然
我個人還是喜歡那種慢熟
兩個人經過曖昧期,進而再交往最後在一起

不過
要短時間找到一個伴
也不是不可行的道路
畢竟,你的真命天女或真命天子
隨時都有可能在你身邊出現不是?

在此,我還是提供各位一些方式
雖然不保證一定行
但我相信多少能幫助你在短時間吸引到目標囉!

1.改變造型
對!去改變你的造型吧!
平常是直髮的你,去燙個捲髮吧! 
平常穿T恤上班的你,換個襯衫西裝褲吧!

換個造型
給身旁的朋友一個驚喜感
相信你會受到旁人的注目
說不定進而會有女生和你講話哦!

2.做一件平常絕對不會做的事
『我絕對不做XXX的事』
『我絕對不去XXX地方』
你平常有多少這種『絕對不要』的自我約束呢?
絕對不和某某人打交道的你
或是絕對不出去郊外走走的你

暫時,放下它吧!
讓自己進入一個和平常完全不同的狀態
好好觀察那全新的人事物
你說不定會發現
『咦?我怎麼之前都沒有發現,原來找一個伴這麼簡單!』

你知道
我是怎麼和我老婆認識的嗎?
就是…
在飛機上認識的哦!

3.保持開心的笑容
對!就是這麼簡單!
保持開心的笑容!
而且是要打從心裡真正的笑容哦!
有些人皮笑肉不笑的
反而會給人有奇怪的感覺(不懂怎麼分辨真假笑容的人,下次我再專文來分析)

笑容
是最真誠的溝通
也是這世上共通的語言
你想想你周遭的同事或朋友
有沒有那種每天都笑嘻嘻的人呀?

再想想看
和這種人在一起
是不是覺得總是很開心愉快呀?

人都喜歡和「快樂」、「開心」、「愉快」為伍
你要說這是心錨的一種也無仿
畢竟,你傳達給人這種感覺
相信別人也會以同樣的感覺回報給你的!

4.向那個心儀的女孩子(男孩子)講話吧!
這一點超重要啦!
就算你再怎麼改變造型
就算你再怎麼改變作風
就算你再怎麼開心大笑
你可能還是會發現身邊沒有你喜歡的人呀!

所以,行動吧!
和那個你看過好多次,但都沒有講到話的她或他講話吧!
講什麼都好
重點是要有開頭!
沒有開頭
你要怎麼認識她?
不要每天都在妄想別人來認識自己
除非你是金城武或是林志玲!

所以,開個口
和那個人講話吧
說不定…戀情,就這樣悄悄的開始囉!

5.再不行的話…
「拉麵祺,你說的這些都是老生常談,我都知道,但我就是找不到另一半啊!」
好吧,就為了你
拉麵祺教你一個必殺絕招
那就是…

『辦聚會!』

對,就是辦聚會!
而且,主辦人不是別人,就是你!
一定要是你!!!

你要知道
人都喜歡有領導風範的人
我們看到這種人,就會覺得『哇!好了不起!』的樣子
辦聚會就是塑造你領導風範的最佳時機
因為這是你舞台
大家是來看你表現的
只要你表現的夠好
大家一定會對你刮目相看的
這也就是我們平常所說的「展現高價值」

可能你會問:我不知道要辦什麼聚會耶…
沒關係
其實,什麼都好,如果你有什麼特別的興趣,就辦你那「興趣」的聚會
如果沒有,辦個生日趴或只是個錢櫃唱歌趴也無仿
像拉麵祺之前很喜歡辦「日本旅遊網聚」
當然,也因為這樣所以很吃的開(逃)
總之,不論是什麼聚會
重點是你要細心準備,大家會看的見的!

再來,你還會問:呃…我就是找不到女生來聚會啊…
對!
很正常
一開始的確有可能是這樣
但沒關係
就算一開始都是男生來
你也還是辦
只要你辦的好
而不只是出來隨便吃吃喝喝而已
我相信
經由口耳相傳
下一次,一定會有女生來參加的哦!



好啦!今天拉麵祺分享的『要如何在短時間內找到另一半啊?』覺得如何呀?
希望大家都能找到心愛的另一半
一起過聖誕節吧!

什麼?
已經找到了?
但只停留在曖昧…不知道下一步該如何是好是嗎?

我說啊
這個嘛…
上面那幾招
可能幫不了你
這時…你需要的
可能就是『NLP的技術』啦!!!

480558_432338020152810_10402948_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麵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