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這是朋友今天和我分享的(小修改並獲本人同意刊登)

------------------

我認識一個外國人,本來是我同學的男朋友

後來他們分手後,那個外國人來台灣唸書

有一次他來台北就約我出來

 

吃完飯後他說想喝點酒

結果他竟然對我毛手毛腳的!

後來我沒有再跟他出去

隔了很久很久,最近他寫email給我說他這個月要搬到台北來
就說到時候我們再出來見面吧
我本來是想勸退他,就回
「如果是以朋友的身份的話,那就當然要再出來見見面囉!」
結果他居然回
「我們見面一直以來不都是以朋友的身份嗎?那麼,到了台北後,你一定要連絡我喔!」
害我一整個無言…

-------------------

這個外國人的回應真是太妙了! XD
完全使用了NLP的「同步」技巧!

我朋友說:「如果是以朋友的身份的話…」

而對方直接拿來用: 「我們見面一直以來不都是以朋友的身份嗎?」

你說是朋友,我就回當然是朋友
同步完後
就直接導引:「到了台北,你一定要連絡我喔!」

以子之矛,攻子之盾!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r8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