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292&t=3171764&p=1

這是前幾天在mobile01看的文

乍看之下
這篇文其實和時下的星座占卜文沒什麼兩樣
可能有些不相信星座的人會嗤之以鼻
但其實…
這種文真的很好用的!


怎麼說呢?
嗯…這個嘛…
接下來要寫這篇文又要冒生命風險了XD

我先提示一下好了
這完全是可做為NLP的米爾頓模式的對話應用

當你想追一個金牛座或是天秤座的異性
此時你就可以把這個拿來當話題啦!
(問:為什麼是金牛座或天秤座?
答:因為愈極端的,愈能製造反差感!)

男:「所以,你說你是天秤座的?」
女:「是啊,怎樣?」
男:「我前陣子有看到個『12星座的愛值多少錢』,裡面第一名是金牛…無價耶!第二名則是天蠍,愛值1000萬呀!…不過你,你知道你天秤值多少錢嗎?」
女:「不知道,你說呢?」
男:「500元!」
女:「哼~」
男:「真是不值錢啊,你們的愛情!」
女:「那是你們不了解我們天秤而已!」
男:「哦!是嗎?所以你的意思是你的愛,不只值500元囉?」
女:「廢話,那是當然的!」
男:「哦?我不相信!證.明.給.我.看~」

好!範例寫至此,接下來要怎麼應用…應該不用我再多說了吧XD
不過,我知道你們還會想問一個問題:
「女生的回答又不是一定會照你的範例啊!」

我說啊!沒錯!
當然很有可能不會走我的範例來回答的
但在『米爾頓模式』之下
我只能說,對方不論怎麼回答,我都能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r8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