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六日沒上來寫文
因為在忙些有的沒的(上課、聽演講、修電腦、陪老婆、友人聚會、家族聚餐…)
其中
回去複訓Hogan的課
以及聽了一場演講真是太讚啦!收獲非常的多!
這場演講所使用的一些"技術",是我近期看過最高段的!
(啊!我要補充…陪老婆更是爆讚啦XD)

另外,FB送了我1500元的廣告體驗券
於是我就順勢打了個廣告了
沒想到…
廣告真是太強大了,一下子就增到200多個讚了!
真是太感謝各位了!

而最近留言也爆了
我會慢慢回各位的!!

而和我約見面的人,也都感謝你們願意由遠處跑到新竹來!
我真是太受寵若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r8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