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篇,我有提到最近聽了個演講
在聽演講的過程中
我一面聽他所講的內容
一面看他所使用的「架構」
整場看下來,我實在不得不讚嘆
這簡直是個『超高段的銷售型演講』!!

我相信
只要有人可以辦的了大型演講
並使用這個「架構」的話
絕對可以將台下的人給『催眠』成功!

當然,前提…你還是得要有一些真工夫!
不是一個阿里不達的人上台使用這個「架構」隨便講講
台下的人就會買你單的!

你想想看
你是不是有一個很棒的東西或技術
但你卻苦於無法銷售出去?
你辦了大型的演講
卻還是乏人問津?

我聽過非常多的銷售型演講
大部份的人都是有著他們自己領域的技術
雖然講出來的東西頭頭是道
但一到最後的銷售階段
卻是無人問津

先前有聽過一位來我們公司演講,是賣基金的
其「內容」是真講得是非常吸引人
那時,我還沒有學過NLP(所以我沒有『Neo之眼』這種技術啦!何謂Neo之眼?就是有如駭客任務中的Neo一樣,看穿事物本質之眼!)
而他的演講也已經完全說服了我!
但…你想…他最後有成交了我嗎?
答案當然是…
『沒有!』

現在回想起來
他犯了好幾個錯誤
如果他能改進這幾個錯誤的話
我想,我應該早已是他的客戶之一了吧!

回到前面的話題…
最近聽的這場演講,的的確確讓我的功力更加的提升了!
而我以這場演講的內容為基底
再加上自己的改良
整理成一份文件
(這也算是一種複製卓越吧!呵呵!)

不過呢…
因這種東西不太好公佈出來
所以我之後會考慮將此文發佈在新設的blog上
並以隱密文章的方式po出!
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r8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