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7964_467335416653070_1686096135_n  

妳離開了

妳說妳要擁有自己的幸福
所以離開了我身邊



我想問妳…
你知道…
『心…是什麼做的嗎?』

還記得我們相遇的那一天嗎?
那天,我知道妳來到這裡
但為了表現出我的價值,我故意對妳不理不采
不過,妳知道嗎?
那一天起,妳的身影,已經深深地烙印在我的心底

雖然一開始只是朋友
當我們接觸的頻率愈來愈多後
妳說妳,愛上了我
我也發現,妳溶化了我的心

想念和妳打鬧,妳來我往的場景
想念靠近妳時,妳身上的香味
想念抱著妳時,妳柔軟的觸感
想念我們一起吃東西的時
妳都會故意說吃不下,而分給我吃?不是嗎?

妳知道…很多人都喜歡我
大家也都說我擅於攻心
討得大家的歡心
但唯獨於妳
不知為何,我就是沒辦法使出那些心計
我只能順從我的本能,來對妳好…

心這麼痛?是為何?
如果心是紙做的…我的心,已經揪成一團了…
如果心是玻璃做的…我的心,大概碎了…
但其實…心是肉做的…我的心有如刀割啊!

沒錯…你說的沒錯…
以我的身份來說…我真的沒有資格照顧妳
我只能偷偷著喜歡著妳…
我也知道,「那個人」一直以來都喜歡著妳
「那個人」也答應會照顧你一輩子
所以…
妳才說妳想要去找尋自己的幸福…
但我知道,那只是你的藉口…對吧?
我多麼的希望妳是對我說
妳不是真的想離開我…妳希望一輩子能與我到老…

我看著窗外的滿月,向衪祈導著…
能不能讓妳…回到我身邊?
拜託…再讓我見妳一面就好
拜託…再讓我抱妳一次就好
真的…一次就好…

『満月よ、もし一つ 一つだけ願いが叶うと云うならば 
逢いたい… もう一度だけ…
刹那の灯火で良い 呼び醒まして…』

我拖著洩了氣的身軀
來到了妳常出沒的房門前
望著那裡…不爭氣地流下了眼淚…

我只能對著那空無一人的房間
幾近撕裂般的聲音,哭喊的叫出…

『喵啊鳴~~~~~~~~』


================================

哈哈哈…我在寫誰?
我只能說,專業執行貓啊…專業執行貓…
你也會有這一天啊!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r8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