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43107_489658367754108_1711318631_n  

既然前幾天講了「米爾頓模式」
那今天再來介紹另一個米爾頓模式的用法吧!



===============================

我還是很想說…
那天,我在那裡聽了你們的演講
其實,是真的講的不錯

但真的很可惜,怎麼不多介紹一下主要販賣的商品呢?
明明有三個小時的時間
但最後商品的介紹大概只有半小時多而已,似乎短了一些
你不覺得嗎?

可能,你們那時的考量,就是要這樣安排
再利用之後的時間,慢慢做各別銷售

其實
如果當時再下點功夫的話
你們當場也可以成交一些人的

我們每個人,常常都有自己的一些既定想法,所以會做一樣的事情
但說不定,丟掉既定想法,用一些你平常不用的做法,反而可能會得到意想不到的效果哦!

===============================

這種文章
看了有沒有很想打人?
講的不清不楚的,誰知道你在講啥啊!?

呵呵!是呀!
因為,這篇就是米爾頓模式的『不特定名詞』!
我在上面的文章裡
用了很多沒有指出「是誰」、「什麼時間」、「什麼地點」、「做什麼事」的詞
如果你仔細數一下
應該可以找出好幾個

但為什麼你看了會想打人?
因為啊,我是把前幾天發生的一個事情,用米爾頓模式來寫出這篇心得

如果你沒有在當場的話,你當然沒辦法被我「米」到
這篇完全是給那天在場的人看的囉!
當時有在場的人,絕對會自行對號入座而知道我在寫什麼的(如有得罪在此先說聲抱歉)

回到「不特定名詞」
其實這種模式,我也喜歡叫它做「正妹FB模式」 
為什麼?
你看FB上一些正妹都很愛用這麼用…

「今天和大家出去玩真是開心!」
「我真的不想要那樣做…」
「只要到了那裡,我想我就知道該做什麼了…」
「你阻止不了我的!」

然後
留言一堆人按讚
但卻沒人知道…
這些正妹到底和「誰」出去玩?
不想要「哪樣」做?
到底是「哪裡」?而要「做什麼」?
最後,又是「誰」要阻止你啊?

我說啊…
看到大家這麼愛米爾頓,我真的覺得這麼做是正確的!
因為,我只要持續的在這裡發聲,你就一定會了解到我的理念的!XD

(眾人:夠了!別再米啦!!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r8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