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40862_499141073472504_342956247_n  

一直以來
很多人會問我真正的職業是什麼
而我都會照實的和他們說…
我的職業是…「資訊工程師」!

雖然這樣講出來
很多人都會說
「啊?」
「不會吧?」
「真的還假的?」
一付就是不相信的樣子

『啊到底是哪裡不像呀?』
拉麵祺常常都會因他人的質疑而陷入了沈思狀態…
『難道…』
『我和其他的竹科宅男有著不一樣的氣場嗎?真是…太抬舉我了!不過,這也是在所難免的呀~(羞)』
(此時,竹科所有的男人正在我的背後惡狠狠的瞪著我XD)

哈哈哈…
開個玩笑^^||
好吧,既然是個竹科的資訊工程師
那我今天難得來講一下Windows系統如何?
這樣你們就相信了吧!(啥?不講NLP或催眠了嗎?)

最近有篇新聞說到
微軟承認Windows 8算是一個失敗的產品
http://www.ettoday.net/news/20130508/203719.htm

是呀!
用習慣了Windows系列產品的人
對於這次Windows 8的大改版,真的會覺得非常的不習慣
故會有這麼大的批判聲浪,這也是在所難免的

而攤開微軟的Windows作業系統來看(撇開Server版本及Dos 上的版本不談)
由最早9x系列版本的”Windows 95”
再到改版強化的”Windows 98”
接下來2000年的”Windows ME”
啟用NT核心技術的”Windows XP”
全新視覺風格的”Windows VISTA”
再到目前正在風行的”Windows 7”
以最新主打動態磚的”Windows 8”

這樣子看下來
Windows 真的是演化了好多版本呀!
而除了好多版本之外
各位在這些版本的演進中,有沒有發現一個很有趣的點呢?

有趣的點?
那就是…
各版本的受歡迎程度!

Windows 95 :受歡迎
Windows 98 :更受歡迎
Windows Me :被嫌爛
Windows XP :超受歡迎大賣座
Windows VISTA :又被使用者批評
Windows 7 :奪回民心
Windows 8 :連微軟都承認是失敗作品
(想知道各版本評價的人可自行查尋維基百科)

各位會不會覺得很奇怪啊
為什麼從98之後,版本的演化就變成一好一壞一好一壞的感覺

我想大家應該都相信
微軟應該是想要在這些版本上(Me、Vista、8)有些新的作為
但沒想到最後市場評價卻非常的不好
不是常當機(Me)、就是很吃資源(Vista),再不然就是學習困難(8)
而在記取了教訓之後
下一個版本就會改進前一版本的缺陷,進而再度的受到大家的歡迎(XP、7)
所以,才會有這樣一好一壞一好一壞的演化

呵呵
是呀,這是一般的想法
但你有沒有想過,明明還有別的作業系統可以選擇
為什麼你就是這麼愛Windows作業系統呢?
「因為公司在用…」
「因為朋友說還是Windows比較好…」
「因為要用Word打文件…」
「因為買筆電時就是這個作業系統…」
「因為XXX幫我灌的時候就是這個呀…」

是呀…這些都是理由沒錯…
但你知不知道,我上面提到的一好一壞一好一壞的版本演化
也是其中一個讓你離不開Windows作業系統的重要因素!

為什麼?

偷偷和你說…

『其實…這和催眠沒什麼兩樣!』

(待續)

※我覺得即將又多了一個追殺我的公司了耶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r8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