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來參與今日講座的各位!
雖然時間真的是不夠
導致沒辦法好好的分享所有的東西給大家

說真的,這次分享的「知覺位置轉換」的變化類型是非常多的
光是個「三位人稱」就有很多不同類似的做法了
我在課堂上也介紹了兩種做法

而最後的「隱晦三位人稱」…
我只能說,這我本來不打算發表的呀!
完全想說這是個人第一場在外面的講座
所以我才特別分享出來的技術!

今天看過我分享的人
應該都知道怎麼樣在別人不知不覺的狀態下,直接使用三位人稱影響對方的想法了吧!
記得回去後要拿來試試呀!呵呵!

總之
還是非常感謝大家啦!
有機會,大家下次的講座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r8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