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3313_519976584722286_1427451285_n  

又看到了mobile01的一篇文…

http://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292&t=3429747&p=1


=======================

我最近認識一個處女男...
是在一個交友網站上認識的
聊完是感覺這人還蠻有趣的
所以隔天端午居然相約去motel
當然過程是高興的!!
但我跟他的年紀...
我是姐姐他是弟弟... 差了7歲
他目前是學校的體育老師
我們基本每天都會訊息聯絡

跟他當然在這幾天下來我們也不只有一次去motel
至少有3~4次!!
不過我們都覺得跟對方相處下來很舒服,很沒壓力...當然我自已也覺得很久沒發自內心笑過了
我也曾有一度以為我們是否是在一起,當然也有跟他確認!! 
可惜.... 目前只是朋友

但在前2天他跟我說其實他有一個女朋友交往半年
目前是學生... 卻說他很不喜歡那女生黏他。而且一直去查他的勤!!
今天他還跟我聊他這樣受不了!! 如果10的話 有2分想8分不想在一起
只因這女孩之前有自殺的經驗.... 所以他覺得需要小心處理....
但.... 

重點在於...
他跟我說這些事的時後...
就問我還願不願意跟他聯絡...
之前問他覺得我是什麼樣的人
他說感覺好相處!!

但我發現我現在會對於他的事還蠻在意的...
第一次的姐弟感覺居然發生在我身上

我現在只想知道...
這處女男是不是真的只是把我當一般的普通朋友...
還是我們是有可能機會在一起的!!! 
麻煩各位處女男們!! 給我一些建議吧!!!

=======================

乍看之下
這只是一篇在講一個女生被當火包友但卻執迷不悟的文章
各位一定知道,文中的男生一定不會負責
而且,這和星座一點關係也沒有
故要你留言的話
想必一定會很想罵這個女的很傻吧!

不過…
除了這個層面之外
不知你有沒有發現
在這短短的一篇文中
裡面卻藏了NLP及催眠的招式!

如果這篇文章是真的
你知道文中的男生是怎樣把女生變成火包友呢?
以下,就在此暗黑的分析:

首先,文章一開始提到
『是在一個交友網站上認識的
聊完是感覺這人還蠻有趣的』

這大家應該都知道,這是前置作業,也就是建立親和感
在NLP來說,你可以使用呼應導引、VAK同步、甚至是講故事來進行
當然,除此之外,想必這個男生也一定用了一些推拉法
否則,不會有『蠻有趣』的感覺出來的

接著…
『不過我們都覺得跟對方相處下來很舒服,很沒壓力...當然我自已也覺得很久沒發自內心笑過了』

啊…舒服有沒有”那個”舒服不得而知XD
但在這裡!關鍵字是:『我自已也覺得很久沒發自內心笑過了』

看到這段,我才真的很想笑…
因為…什麼叫發自內心笑?
這一切都是『感覺』呀!
你相信嗎?她不是中了「心錨」,就是被啟動了「心錨」!
是什麼心錨,我不得而知,但我相信絕對是愉快的心錨
而那愉快感覺的心錨,會隨著他們的見面,一而再,再而三的加強
在此,這女孩應該已經幾乎陷入了!

但你以為就這樣而已嗎?高潮才正要開始哩!
接著看下去吧!

文章再來提到
男生和女生講,他已經有女友了!
接著,開始用了一堆理由來講他女友的不是…

在這裡,男生使用了一堆「催眠語法」!
所謂的催眠語法,就是指米爾頓模式!你也可以說是「腦補模式」!
「他很不喜歡那女生黏他」→女生會自然覺得,所以男生和我在一起比較自在囉?
「如果10的話 有2分想8分不想在一起」→女生會覺得,所以男生想和她分手來和我交往囉?

最奸詐的是這裡:
「只因這女孩之前有自殺的經驗.... 所以他覺得需要小心處理....」
→啊!分手好困難的樣子,男生是真的想和我在一起,只是不得已…

唉呀呀!
前面的親和感及心錨都建立完成後,再接著這類的米爾頓模式
此時,催眠的效果已經達到頂點啦!!!

最後的一幕,終於到來了…
『重點在於...
他跟我說這些事的時後...
就問我還願不願意跟他聯絡...』

高招呀高招!完完全全的「後催眠暗示」技巧
在此,男生給了女生一個選擇…
時間到了
這裡有一扇門,這是通往地獄的入口 
你要走進去呢?還是就此離開呢?

通常人會在此選擇離開
問題是,前面的這麼多呼應,心錨,催眠
一切的一切,就是為了要引導你進入這扇門
你難道會在此時退縮嗎?

而且
當你只要一打開這扇門
也就是選擇和男生繼續聯絡
你就會完完全全的陷入無法自拔,而且沒有任何的理由逃脫這個火包友的角色

因為

這.是.你.自.己.選.擇.的!

當你的自我認同,選擇了這地獄之路時
不論前方的路再艱辛,你也會走下去的!!!

唉…
傻孩子呀!
你看女生到文章最後,還要問這種問題:
『這處女男是不是真的只是把我當一般的普通朋友...
還是我們是有可能機會在一起的!!! 』

就算全部的人,都已和她說了真相
但…她會相信嗎?
她已經走入地獄之門了
只不過稍微的回頭看看原本的門外風景罷了

門會關上的
她只能繼續前進,直到更深的信念價值觀被摧毀為止…

※後記:水能載舟,亦能覆舟,這種個案,還是能用NLP的招式帶回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r8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