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仲丘家屬律師代表:「你要期待被告講實話,不如相信16支監視器都是被雷打到。」

-------------------------------------

用『16支監視器都是被雷打到』來「隱喻」機率極低
這會話套組看來還蠻好用的!
照樣造句可以在各種情況發揮作用:

「你要期待他請客吃飯,不如相信店家老闆今天不收你餐錢!」

「你要期待老闆會加你薪,不如相信你們公司股價明天漲到1000元!」

「你要期待找到符合你所有條件的男人,不如相信會出現一個和這條件一模一樣的女人!」

「你要期待中大樂透頭獎,不如相信你待會出去在地上撿到十億元!」

請各位自己發揮創意造句XD

http://tw.news.yahoo.com/%E9%82%84%E6%B4%AA%E4%BB%B2%E4%B8%98%E5%85%AC%E9%81%93-2100%E8%AA%BF%E6%9F%A5%E5%9C%98-%E8%BF%BD%E7%9C%9F%E7%9B%B8-163300924.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r8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