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發!
這是一篇新聞,但不是隱喻故事啦!

這篇新聞,如果你細看的話
就可以發現這其實是在講「從屬等級」的新聞

「我討厭李立崴」、「白痴」、「你真的認為你有三頭六臂,可以處理這樣多的事情?」、「裡子、面子,你全都輸了!」

這是標準的「自我認同」屠級出了問題!

由此可以發現,只要這一個層級出了問題時
而且像是李立威這樣,是「很多層面的自我認同出了問題」
這時,最後可能會走向自我毀滅…

故你要讓一個人朝向光明未來
只要灌輸他正面積極的自我認同層級即可
而相反的
你要摧毀一個人,讓他墮入地獄的話也是一樣
只要讓他對自己的自我認同都否定即可!

就像我們常說,在教導自己的孩子時
常要用「鼓勵」代替「責罵」
像是「你真是個聰明的孩子!」
和相反的「你和笨豬有什麼兩樣?」

長久下來的灌輸,最後孩子的自我價值整個都會變的
因為,「信念價值觀」層級可是在「自我認同」層級之下哩!

不過
雖是這樣說
如果只是一昧的灌輸正面積極的自我認同
其實…也是很危險的…呵呵…

http://www.ettoday.net/news/20130724/246159.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r8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