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分享友人的NLP講座的訊息囉!

============================

8/16(週五)晚上NLP分享交流活動訊息:
主題:活出喜悅積極的人生─搶救「拖延」大補帖
「拖延」是人們自我保護的機制,也是現今不少人的通病,如長期為拖延習慣所牽絆,將嚴重影響生命的流動。本次分享活動,將介紹「時間線」方法,並運用「痛苦」的動力,協助學員快速提升「行動力」,並進行實際體會練習。另外,分享者將視實際情形,提供個案協助,若您有個人的議題欲尋求改善,或是願意供大眾學習,也歡迎您一起來與我們工作,誠摯邀請您的參與。
時間:102年8月16日(週五)PM8:00-9:30
地點: 臺北市長安西路40巷9號1樓(中山市場斜對面、京站轉運站附近)--(中山捷運站1號出口→右轉→(長安西路19巷2弄)→右轉→80公尺處→長安西路→左前方→長安西路40巷(照安牙科)
費用:100元
凡對自我成長有興趣及助人工作者,歡迎參加。有興趣參加者,煩請將參加者姓名及聯絡電話傳至:a120825156@gmail.com(前已報名者,無須再次傳送),或將本訊息轉知週遭好友,感謝!

分享人簡介:
凌雲
NLP專業執行師
NLP教練
心理諮商師
心怡精神重健協會輔導老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r8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