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www.facebook.com/lessonsfrommovies/photos/a.345649752196573.81689.345640828864132/505776386183908/?type=1&theater

「不要錯過兩樣東西:最後一班車及深愛你的人。」

嗯,好句!在某些特定的情況下可以搭配「心錨」的技術,當做”招”來使用!

另外,這種類似的語句,有很多種變形的說法,有的好有的不好,各位可以想想不同之處:

「你可以錯過最後一班車,但千萬別錯過…深愛你的人。」

「你可以一再地錯過最後一班車,但你幾乎沒有機會能錯過…深愛你的人!」

「雖然你錯過了最後一班車,但你還有機會能不要錯過…深愛你的人。」

「當你只有兩個選擇:錯過最後一班車,與錯過深愛你的人,你會知道你最終該選擇的答案!」

「你即將要錯過最後一班車,而且,你也即將會一併的錯過…深愛你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r8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