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厭唸會計的Jack ,你知道是怎麼樣變的愛上唸會計並拿高分的嗎?」
「戒不掉每天吃零食的Christ ,你知道他又是怎麼戒掉的呢?」
「每次和主管報告就會緊張到說不出話來的Alice ,你又知道她是如何克服的呢?」

我告訴你…
答案只有三個字:「次感元」!

在眾多NLP技巧中
「次感元」是拉麵祺認為非常好用且常用的技巧
我常用這種技巧,幫助許多人遠離恐懼及創傷,並建立信心
小從蟑螂恐懼症,大至難解的家庭感情問題

你知道安東尼羅賓嗎?
他也曾用這種技巧,當場讓一個嗜吃pizza的學員,當場使學員對pizza冷感

甚至
一位堅信自己完全教不到女友的人,也因這個技巧,而突然「自我感覺良好」,最終而交到女友!

答案是什麼?
還是一樣…就是「次感元」!

這是NLP中非常重要的一個技巧
可被喻為是「大腦的調控器」

今天在這裡,我沒辦法告訴你太多
我只能和你講,只要你在X月X日來到XXX的話

你一定會很驚訝!自己竟然也辦的到!
原來,「次感元」就是這麼簡單呀!

只要你聽完這堂講座
想必回去後也能成為一位「次感元調控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r8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