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分享一個週五晚上台北的NLP活動!
 


==========================

11/15(週五)晚上NLP分享交流活動訊息:

主題:聯結宇宙更大力量─家族排列與NLP結合運用

家族系統排列是一套有效解決深層心理問題的方法,由海寧格大師所發展,目前在臺灣及世界各地廣泛運用於心理療癒,
本次分享活動將介紹家族排列方法,以及家族排列結合NLP方法,於個案輔導的運用等,進行方式將以實際體會練習為主,協助學員與生命源頭聯結,結合宇宙更大的力量。

分享者將視實際情形,提供個案協助,若您有個人的議題欲尋求改善,或是願意供大眾學習,也歡迎您一起來與我們工作,誠摯邀請您的參與。

時間:102年11月15日(週五)PM8:10-9:40
地點: 臺北市長安西路40巷9號1樓(中山市場斜對面、京站轉運站附近)--(中山捷運站1號出口→右轉→(長安西路19巷2弄)→右轉→80公尺處→長安西路→左前方→長安西路40巷(照安牙科)→20公尺處→1樓上課教室

https://maps.google.com/maps?saddr=捷運中山站&daddr=臺北市長安西路40巷9號1樓&hl=zh-TW&ie=UTF8&ll=25.051031%2C121.520258&spn=0.006483%2C0.013078&sll=25.051063%2C121.52&sspn=0.006483%2C0.013078&geocode=FQ1GfgEdCEE-BykT6SZTaalCNDGDcnSKGHqe8g%3BFSk5fgEd3UA-Bynn0m56bqlCNDE_q-F3rAhxtw&dirflg=r&ttype=now&noexp=0&noal=0&sort=def&mra=ltm&t=m&z=17&start=0

費用:100元/人

凡對自我成長有興趣或助人工作者,歡迎參加。有興趣參加者(前已完成報名者,無需重複報名),煩請將參加者姓名、聯絡電話及參加者目前最想解決的問題、課題或挑戰...等。傳至:a120825156@gmail.com,也歡迎將本訊息分享或轉知週遭好友,感謝! 

分享人簡介:
凌雲
NLP專業執行師
NLP教練
心理諮商師
心怡精神重健協會輔導老師
NLP改變生命方程式活動
11/15(五) 聯結宇宙更大力量-家族排列與NLP結合運用(分享人:凌雲)
11/29(五) 轉化限制性信念—NLP框架及換框法運用(分享人:恩祺-拉麵祺)
12/13(五) 換顆有錢人的腦袋-運用 NLP技術調整金錢的心靈藍圖(分享人:俊揚)
12/27(五) 發現自我無限潛能—NLP學習與情緒探討(分享人:珍惜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r8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