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71379_589332827786661_2102756617_n  

最近某人很愛寫二分法的文
我被影響了!
故也來寫一篇!

=========================

有人問我,學了NLP後,主要可以用在哪裡?

我說,以對象來分
NLP的用途有兩種
一是「用在自己身上」
二是「用在他人身上」

「用在自己身上」,這不用說
就是協助自己--去除恐懼,消除不安,確立信念,達成目標!
這是非常好用隨身工具
NLP,可是個一輩子都能讓你帶在身上的最佳工具

而「用在他人身上」
這又分為兩種
一是走「諮詢治療」
二是走「影響洗腦」

「諮詢治療」,這是個非常好用的心理治療工具
坊間有一種心靈診所,是號稱不使用藥物治療的
那你知道他們是用什麼方式在幫個案治療的嗎?
我告訴你…他們所使用的就是NLP!
而拉麵祺也有在接個案,當然過程也是常常使用NLP技術囉!
故NLP在諮詢治療的成效可是無庸置疑的!

而「影響洗腦」
則是個人覺得在NLP裡最好玩的一塊運用了
如果你有上過NLP的專門課程的話
我想你可以發現
總是有很多行銷及業務相關人士來上NLP
為什麼?
因為NLP能幫住他們抓住更多客戶的心!

呼應導引、隱喻、心錨、米爾頓模式、換框法、後設程式…
這些都是非常好用的影響人的工具!
就連一些看起來不像是洗腦技術的「眼球移動」、「次感元」、「知覺位置轉換」、「時間線」、「策略」等等
在NLPer的巧妙變化之下
都能成為一個極具殺傷力的武器!

是的!
NLP不但是個可以用在「自己」及「他人」身上的工具
更是個可以「協助他人」,甚至是「影響他人」的武器!

你是否…
還在讓過去傷痛著你自己?
亦或還在呆看那迷茫不清的未來?
還是仍在煩惱難搞不定的人際關係、銷售客戶,甚至是追求對象?

有個工具,也是武器,他從以前就一直擺在你的前面
只是你沒發現而已
你很清楚,你什麼都不缺少
只是少了一個動作,一樣東西

那就是…將它拾起來並好好利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r8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