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01580_603040083082602_764419313_n  

話說,有見過我老婆的人就知道
雖然她沒有學過NLP,但是她的NLP功夫可是渾然天成
大家常常都會虧我說
「拉麵祺,你即使這麼厲害,但一定也是被你老婆給電假的吧!」

我無法反駁呀!她真的是天生的NLP高手!
像是最近發生了一個案例
雖然她宣稱不是故意的,但完完全全就是在下心錨呀!

想知道,如何下了一個心錨
而且對方還會不得不『自己啟動』嗎?

===========================

那天我和我老婆,及兩位友人,一起搭捷運
而兩位友人等一下都是要在台北車站下車

我們在車上聊到現在有些課程,會依你付的費用的多寡
而會有不同福利
像是付的錢多,就可以坐到前排的位子
付的錢少,就只能坐後方看不清楚的位子
於是我老婆就說了:
「…所以他們付了5萬元,所以可以吃滿漢料理加高級套房;而他們只付了1萬元,所以只能吃便當,然後住青年旅館…」

最後,對著兩位朋友說:
「而你們想免費是吧?那就台北車站門口請!」(亦指台北車站門口的遊民,前面聊天有聊到)
一面說著並一面指著旁邊的車廂門口

此時,列車正好快要抵達了台北車站
我一整個爆笑了出來,對我老婆說:
「你真的很過份,你在對他們兩位下心錨!他們兩位等一下是要在台北車站下耶!XD」
頓時,大家陷入一陣爆笑當中!

你看看,我老婆在無意之中
幫這兩位朋友下了『想免錢』的心錨
不僅如此
我老婆指的「台北車站的門口」是指「車站門口的遊民」
而因為他們兩位也是要在「台北車站的門口」下
所以在聽完我老婆那段話時,同等於是已經被下了一個更爆笑的心錨
這個心錨叫做「台北車站門口下的人是遊民」

而他們等一會又不得不在台北車站下
這等於是…他們自己啟動了這個心錨!

而被下心錨的人,可能完全不會查覺到
有查覺到的,可能也是在台北車站下車的同時才會想到
但為時已晚呀!

看到這裡,你們難道還不認為我老婆是天生的高手嗎?
當然,我老婆今天不是故意的
如果是故意的還得了啊!
可以運用這種模式幫人下一堆亂七八糟的心錨,不是嗎?
像是一男一女搭捷運,而男生目的是想讓女生喜歡自己
假設女生也是要在台北車站下車
如果你是男生的話,你想想你可以怎麼下「自動心錨」呢? 
是不是很奸巧啊?呵呵!

最後,在此向這兩位朋友說:
我為我那天生NLP高手的老婆道歉,她真的不是故意的啦!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r8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