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184_412173822169230_207794802_n  

我發現10/3的文應該是10/4的…
4號是5號的,5號是6號的
一整個寫錯日期啦XD
所以今天來補10/7的文

================================

首先,先和之前報名催眠的台北朋友們
我這個星期假日終於比較有空了
我終於有空可以幫你們催眠啦!

因為平日都是在新竹上班
所以只能選假日才能幫你們催眠
不過,偏偏我假日都是滿的呀呀呀!

總之呢…
既然這個星期要催眠了
那就來講一下催眠吧!

首先來回顧一下我之前貼的文

--------------------------------------------------------

主要催眠項目:
1.催眠回溯(想看看你三歲時,那令人懷念的阿公嗎?)
2.前世催眠(回到你的前世,看看你是貂蟬再世,還是呂布再現呢?)
3.前進未來(催眠讓你看看未來…若看到不想要的,你現在就可以避開;但若看到你想要的,依照吸引力法則…你將會吸引這件事到來!)
4.疼痛控制(純好玩…可以讓你暫時對痛覺麻痺)
5.架人橋(純好玩part 2…可以讓你變成筆直的人橋…但請自備壯丁幫忙抬舉,我一個人搬不動XD)

以上,有興趣請私訊給我即可!

最後…在報名前,請不要決定的這麼快!
因為我不知道催眠是否真的適合你…
有一句話說的好:「當你覺得你準備好了,老師就會出現…」

※註:
至於其他催眠項目:
減重、戒菸、放鬆催眠、增加自信、改善睡眠、早睡早起、發展超能力催眠、自動書寫,及"改善性生活" 等項目
如真的有需要
也再私訊和我講吧!再找時間幫你們做啦~

----------------------------------------------------------

以上這是我主要學習到的催眠項目

有人會問
「催眠不就是把人變貓變狗,在舞台轉三圈的那種不是嗎?」

的確
一般人會有這些迷思存在著
其實,這個人問的問題
就是在問「催眠的種類」

催眠的種類
依類型來分,大致有三大類型:

一、療癒式催眠
二、舞台式催眠
三、會話式催眠

而依互動方式來分,也有三種方式:

一、被動式催眠
二、互動式催眠
三、主動式催眠

首先來說類型
「療癒式催眠」,就是字面上的意思,療癒為主,像是常聽到的,放鬆催眠、催眠減重或是前世催眠
都是屬於這一塊

而「舞台式催眠」呢?就是我們常常在電視上看到的
催眠師把一個人變成一隻小狗;或是把人變的僵硬動都不動,都是舞台式催眠的一種
這種催眠,主要就是以娛樂為主囉!

而「會話式催眠」,則是最危險的催眠,因為這種催眠和前兩種不同,前兩種都要經過一定的催眠步驟(誘導、深化、下指令、導出)
但這種催眠,則是可以隱藏在一般會話中的
這種催眠也是一般業務、政客、詐騙集團啦…最喜歡研究的催眠方式
而今天我們先不談這個,以後有空會再加以詳述

再來
以互動方式來分的話
所謂「被動式催眠」,就是被催眠的個案完全只要放鬆心情,其他都交給催眠師就行了
被催眠的個案是不用做什麼事的,大抵下都是舒服的躺著或坐著這樣

而「互動式催眠」呢!則是一般專業的催眠師比較常用的催眠方式
這種催眠方式,是先把個案深化到催眠的狀態,然後催眠師和個案會開始進行互動
通常會是以對話的方式進行(不用懷疑,你被催眠了還是可以和我講話的)
當然,也是有可能會用其他的互動方式,例如用紙筆寫、或是身體的動作等等

而最後的「主動式催眠」
就是所謂的『自我催眠』啦!
也是是自己催眠自己
通常,要好分成好幾次的療癒式催眠(如減重),
可能會因為是個好幾個月的療程
故在每次催眠與催眠中間的時間
個案最好都要搭配「自我催眠」來減重
這樣才會達到更好的功效

----------------------------------------------------------------

好,再回來看看我寫的催眠項目
對應到「類型」及「互動方式」的話
大概會是這樣:

1.催眠回溯:療癒式、互動
2.前世催眠:療癒式、互動
3.前進未來:療癒式、互動
4.疼痛控制:舞台式or療癒式、互動
5.架人橋:舞台式、互動

其他催眠項目:
減重:療癒式、被動(回去後需加上自我的主動式催眠)
戒菸:療癒式、被動(回去後需加上自我的主動式催眠)
放鬆催眠:療癒式、被動
增加自信:療癒式、被動
改善睡眠:療癒式、被動
早睡早起:療癒式、被動
發展超能力催眠:療癒式、互動
自動書寫:療癒式、互動
改善性生活:療癒式、被動(這個可不能『互動』呀XD)

------------------------------------------------------------------

「咦?都沒有『會話式催眠』耶?」
當然!會話式催眠可不是正統的催眠,所以當然不在我的服務項目中囉!

好…今天大致上就先講到這裡囉!
下次再來講一些別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r8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