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1708_414925375227408_74367188_n  

這是10/15的文
其實
真的很想就「紅景天」的事件寫一篇「龐式騙局」的文說!
明天再來寫!

==================================

今天要來談一談催眠的迷思

問:「我會不會被催眠後,就再也醒不起來了?」
答:「這種狀況是不會發生的
你要知道…催眠並不是睡眠!
所以呢!當你想要清醒回來的時候,你可以自己清醒回來的
不過…確實有可能會發生一種狀況就是:
在最後的導出(喚醒)的階段後,你還是沒辦法被我喚醒回來!
『什麼!你騙我!你看!你看!明明還是發生了吧!那要怎麼辦啊啊啊?你還我未來!還我的人生!還來!還來啊啊啊啊啊啦啦啦啦啦!』
好!先停止~~~~~~~~~~~!安靜!XD
我說啊…如果發生的話,就代表你真的累到或舒服到睡著啦!
已經沒有在催眠狀態啦!
所以,請不要整晚沒睡才過來呀!我這裡可不是旅館啊!XD
講到這個,我想到之前Hogan老師在幫我們催眠時
有一位同學,只要一導入後,就一定會開始打鼾
任何人聽到,都會覺得他睡著了對吧!
但是,只要最後老師一導出後,他就會自動醒起來了!
你說這神不神!?」

問:「我會不會被催眠後,你會叫我做一些奇怪的事情?像是變成小狗轉三圈之類的…」
答:「我說…會!如果你想要的話!!!
你當我吃飽太嫌啊!我要看轉三圈,我叫我家的Money來轉就行了!
是說…你在催眠狀態中,你是不會做出你不想做的事情的
因為你還是可以清楚的思考著!
就我個人的經驗,在催眠狀態時,就像是有兩個『你』一樣
一個你是『表意識的你』,你知道你自己在做什麼,也就是,你知道你自己正在被催眠著!這樣
而另一個你,我們可以說,那是『潛意識的你』,這個你,會依催眠師的引導而有反應(像是前世催眠,就會看到一些景象這樣)
如果催眠師有叫你做出一些違反你意願的事的時候
那個『表意識的你』會出來接管行動的
像最近有一個個案就很好玩
我在幫他做前世催眠時,上山下海,又出現在愛情故事做到精彩之處時…
他竟然和我講:
『我要上廁所,把我喚醒!』
我一整個囧啊!!!XD
你看…他自己連上廁所的意識都可以大於催眠狀態了
我是要怎麼用催眠控制他啊?」

問:「那舞台催眠秀,那些變成狗轉圈圈的人是怎麼回事…」
答:「上面有說過,如果你在台上變成狗轉圈圈
就代表…你(潛意識)其實是真的很想在台上表演轉圈圈!!!
你以為舞台催眠師挑選被催眠的人,是射飛鏢亂亂挑選的嗎?
當然不是!他可是有一套篩選流程的!
篩選的方式,在此我不便講的很清楚,但我只能說,最後會被留下來催眠的人
都是相信他們自己很會轉圈圈的!
可以這麼說:催眠師只是提供了一個舞台,供他們表演而已!」

問:「那…會不會在催眠狀態講…講出不該講的…」
答:「厚!同上上題啦!!!就算你有痔瘡不想講,只要你不要一直移動屁鼓的話,我也不會知道的啦!!!」

問:「有一個說法,是說容易被催眠的人,是很笨 = 容易被騙 = 心智薄弱 的人,是嗎?」
答:「又來了(怒)XDDD!你為什麼不說,容易被催眠的人,是很聰明 = 思考清晰 = 心智堅強 的人呢?
別再拔獅子的鬃毛了!XD
你知道嗎?以廣義的催眠來說的話,其實我們是隨時隨地都在被催眠著!
你看電視時被催眠
你看電影時也被催眠
你聽演講時再被催眠
你聽人家講話時,還是被催眠
連你看到路上的廣告,你都是被催眠…
連你看我的文章時,都是在被催眠啊啊啊!
那請問,依這種容易被催眠 = 很笨 的理論
我們人類不就笨~~~~~~~~~死啦?
(原來2012是這樣滅亡的…笨死的XD)
所以啦!
請大聲的唸三次:『我很容易被催眠,因為我是一個很聰明的人!』
什麼???太小聲了!再重唸一次!XD」

好啦,雖然以上胡扯瞎搞了一番
不過我想還是有解除一些大眾對催眠的迷思吧!

最後,我要很認真的說:

催眠,其實就是『你自己在催眠你自己』
催眠師,充其量,也只是一個引導的角色而已
如果你自己不接受催眠,那誰也催眠不了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r8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