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發文正常了,今天就是發10/18的文
照例…拉麵祺今天不想寫長文
所以將紅景天的事情放一邊XD
先來練習前兩個星期才上完的高級NLP的『舌燦蓮花』模式

====================================

問句:「你都一直去上課,其實根本就是不想陪我對吧!」

以下將使用舌燦蓮花模式14式來回答這個問句:

1.意圖
「我並不是不陪你,我只是想說上完課後就可以好好陪你了」
2.重新定義
「我不是不陪你,只是上課沒辦法帶你去而已」
3.後果
「我如果不去上課的話,你知道我現在就沒辦法這樣和你打嘴炮了!!」XD
4.向下歸類
「陪你,即使只有一秒鐘,也算是有陪到你呀!不在乎天長地久,只在乎曾經擁有~」
5.向上歸類
「你想想,我們兩個人在一起,就只有陪不陪的問題而已嗎?」
6.比喻
「你知道…歐巴馬為了美國的未來,而常常出訪他國,難道…你會說,他這樣是不想要陪美國的民眾嗎?」XD
7.改變框架大小
「上課時間沒辦法陪你…那只是一瞇瞇的時間罷了…你知道平行宇宙論嗎?」XD
8.另設目標
「其實呢…上不上課,陪不陪,都不是重點…重點是我們要如何相處,勾勒出更美好的未來,突破萬難,排除一切困擾,這才是兩人的真善美境界啊!」
9.世界模型
「你說我不陪你,那是你的角度;依我的角度來看,你可是萬中選一的,才有榮幸的讓我陪呀!」
10.現實檢驗策略
「你怎麼知道…上課就是等於不陪你,吃葡萄就是等於不吐葡萄皮,不吃葡萄皮就等於是倒吐葡萄皮呢?」XD
11.反例
「你有沒有想過…曾經有一些人,他們沒有去上課而在你身邊,但他們的心是遠離你的;但又有一種人(自指),他們去上課,心理卻是掛念著你的」
12.基準層級
「你不覺得…上課學舌燦蓮花來打嘴炮,比陪你更重要嗎?」
13.反擊其身
「那你不和我一起上課,不也是不陪我,不是嗎?不是嗎?不是嗎?」XD
14.後設框架
「你會這麼想,就是因為你只在乎陪不陪的問題,而當你陷在這個問題的時候,你就會看不清楚下課後,我們兩人相處在一起的快樂了!」

在被歐了14拳後(因為舌燦蓮花的關係XD)
只好拿出…拉麵祺自創第15招!
同學們,沒有忘記吧!就是…

15.女人撒嬌最強

「寶貝!嗯~~嘛!」XD

(以上使用有錯的話,請Hogan及各位同學幫忙糾正,謝謝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r8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