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2745_417996958253583_1332881470_n  

10/23的文
這是一篇冒著生命危險所打出來的文章XD

============================

上個星期,我在逛誠品時,看到一本有趣的書:
『阿宅教室的戀愛攻略』
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559172

雖說,我已經用不到了
但這種書總是會吸引我的注意力(阿宅傾向?XD)

於是,就還是拿起來翻了一翻…

「哇咧…」
不盡地將這讚嘆聲脫口而出

可想而知
這本書一定是教你怎麼把妹的
但是
後面竟然有一整個章節是在寫關於『告白』
像是等多久才能告白、告白用詞、被拒絕的話…之類的

「這已經不流行了吧…」
我雖然嘴裡這樣唸著
但…
它讓我思考到一件事
談感情…真的是不用告白嗎?

----------------------------------------------------------------

有常接觸兩性感情文章、或是很有感情經驗的人
一定會聽過這種說法:

「千萬不要告白!」

嗯…沒錯!
關於這點,我個人之前是非常同意的
不知道為什麼不要告白的人
我就稍微解釋一下好了
「不告白派」的人邏輯是這樣子的:

如果對方喜歡你的話→那就直接牽手→OK的話,就再抱抱、接吻→然後XX→然後就自然而然的在一起了呀!

而如果對方不喜歡你的話→你連手都牽不到,那你以為你告白了之後,你就會牽的到嗎?因為終究對方不喜歡你呀!

所以!
千萬不要告白
因為沒有好處
告白了之後
你只能讓對方選擇「要」或是「不要」
但如果你沒有告白的話,對方就沒有「要」或是「不要」這層選擇了

很有道理
不是嗎?

告白根本是不需要的
你看看…
像我們學習這種NLP技術的人
也是有很多人會拿來運用在把妹上面
他們總是有辦法吸引到異性
所以這些人根本就不需要告白
因為他們會覺得
「在一起,是很自然而然的事」

是呀!
那回頭來看看那本書的內容
不就是愚蠢到了極點???

「拉麵屏,關於這件事你怎麼看?」

我說啊
其實就這本書來看
會有這一章節也是無可厚非的
因為,它是「日本翻譯過來的書籍」

是呀!日本人最愛玩告白這招了,不是嗎?
而在我旁敲側擊之下
我發現,日本人還是很喜歡「告白」這個東西

在他(她)們的腦袋內
似乎已經寫好了某種程式
只要程式一進展到某個階段
就需要一個通關密碼
這個密碼就叫做「告白」
你沒有輸入密碼
程式似乎就沒辦法繼續執行下去的樣子…

「才不咧!強者我日本朋友,從來都不告白的!」

是啊,當然一定還是有這種強者的
我只是說出很多日本人的習性罷了

不過,我要說的重點不是這個
撇開日本人的習性不談

我想問各位的是
「如果你今天想要告白的話,你可以和我說,你是為了什麼才做這件事呢?」

『為了告白成功,而和對方在一起!』
『為了突破櫻木花道的記錄,被拒絕第101次!』
『這是程序,我只是機器人!』
『為了要吐槽拉麵祺!』

如果,你的答案是前面二個
我建議你還是不要告白的好
因為不告白,你依然是可以得到相同的結果(除非你是機器人或是想吐槽拉麵祺XD)

但如果…
你以上都不是,你只是…
「因為我很重視這個人…我只是想讓她知道而已!」

那我可以和你說
就算別人罵你笨
但我還是會認為
你的「告白」
是非常具有意義的!!!

我知道,你這個告白
不一定會成功
因為就如同前面所講的
只要你告白了,你就是給對方選擇二選一:「要」或是「不要」

但你知道
你的告白
不是要「在一起或不在一起」而已
你要的只是那種『感覺』
因為你是真心的喜歡對方
所以你才會告白

說不定
對方會因為感動
進而接受,並更加的愛你

但也更說不定,對方最後還是拒絕了你
不過
你還是會了然於心
因為
你已經『體驗了這整個過程了』!

所以
不論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這個「過程」
對你來說
都是非常具有意義的
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r8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