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06870_429070840479528_82807910_n  

11/24的進度
『NLP專業執行貓』系列文章
上次說到,Money使用了『反差』把我給耍了一頓
而之後…還使出了更詐的手法…

============================

身為『NLP專業執行貓』
不只要修練自身的技術,還要會…拉攏人心!

--------------------------------------

嘿嘿…
阿姨房間的門又忘了關了
我看著她把咩咩的飼料倒在盤子後,就躺在床上睡了
她大概今天很累吧?

呼呼!
那濕潤滑順的口感…真是太迷人了…
啊…我是說飼料啦!飼料!

我趴在房間門外,看著咩咩的飼料盤
伸出舌頭舔了一舔鼻子…

「……什麼?你問我是誰?」
哦對了
我忘了和大家自我介紹…
那就來吧!(跳出)

為了防止飼料被吃掉
為了守護世界的和平
貫徹愛與真實的邪惡
可愛又迷人的反派角色
Money!
咩咩!
我可是銀河貓界第一位獲得認證的『NLP專業執行貓』
就是這樣喵!!!(滿足)

啊悠!誰巴我頭!!!
原來是咩咩…
咩咩,她是我們家的小可愛,是阿姨非常寵愛的小貓咪
咩咩:「幼稚!誰和你火箭隊啊?我才不要和你一組咧!」
雖然被罵,但這小傢伙還不到1歲
在我眼中看來,不過就是個嫩鴨頭罷了

沒辦法…我…人稱『NoLP專業執行貓的馬尼』(被醃了)
不要看我吃的肥肥的,走路慢慢的
我身處在一位姓「拉」名「麵祺」的巨大人的家中
為了飼料、為了愛、為了和平
我使出我的混身解術,來獲得這世界的平衡
對!就是你!
飼料們,我要代表月亮來懲罰你!(用我的肚子)

咩咩:「你演夠了沒有啊?」

「……」
難得讓我自high一下也不行嗎?
我Money今天終於當主角了耶!

好啦
不玩了
大家今天是要來看我出招的
不是要來看我搞笑的是吧…

話說
今天我看到巨大人阿姨(雖然這個人常叫我老公= =;)
難得把咩咩的飼料放在地上
而且房間門又忘了關

雖然,我真的很想直接衝過去吃
但我知道
一被發現的話
我一定又要被其他的巨大人(尤其是那個「麵祺」)給抓起來打
所以…可是要非常小心才行

有了!
『咩咩啊!過來一下…』
『幹嘛啊!你想吃我的飼料對不對?我是無所謂啦!但你一定會被抓起來打的!』
『我是想吃…不過…你聽我說…@#$%@#$%…』
『!!!』

和咩咩講完話之後
我就離開了

我乖乖的坐在阿姨房間外面的轉角處
等待著時機到來

咩咩開始吃起她自己的飼料了
「嘩~嘩~」
鐵製的飼料盤因移動而發出了聲響

阿姨被嚇醒了!
我遠遠的看到
阿姨從床上醒了起來,探頭到飼料邊看了一下
她似乎看到是咩咩在吃
然後四周又看了一下
接著就安心的躺回去睡覺

剛剛一定是在找我是吧?
呵呵!我可沒偷吃哦!

對了,你們知道嗎?
巨大人阿姨很小心眼
她都不肯給我吃咩咩的飼料
那看起來比我的減肥餐要好吃100倍耶!
我這麼可愛!為什麼不給我吃大餐!
卻給那小鴨頭吃!真是太不公平了!

咩咩吃完後,走到我這裡來
繞了兩三圈後
大概過了三分鐘
她又再度的過去吃了

「嘩~嘩~」
鐵製的飼料盤再度發出了聲響
阿姨又從床上醒了起來!
一樣的探頭到飼料邊看了一下
看到還是咩咩在吃,然後又不見我的縱影
於是又安心的躺回去睡覺了

第二次了對吧!
各位!
你知道,我已經出招完畢了嗎?
是的!
我使用了NLP的心錨的技術
我和咩咩商量好了
我將「嘩~嘩~」的聲響 與 咩咩在吃飼料 綁在一起了
心錨,要下愈多次愈好
才會更有威力
不過今天沒時間了,就二次吧!

那第三次就…
衝呀!
我衝過去到咩咩飼料面前
開始埋頭苦幹!
將裡面的飼料全部吃完!

「嘩~嘩~」的聲響又出現了
就是這個聲音
我知道這個聲音會吵醒阿姨
但我在這個聲音上種了心錨,應該已經成功了
阿姨應該會以為是咩咩在吃
故不會再起床了!

但…
沒有想到
「Money!!!」
阿姨還是起床了!
聽到她的大叫聲
我只能拔腿趕緊逃逸!!!

不過,也算是吃到啦!
所以…各位,知道嗎?
心錨
記得要下多次一點才會有用啦!
這就是NLP專業執行貓今天給大家的忠告

我先來落跑啦!

-----------------------------------

咩咩:『這次我幫你…下次你也要幫我啊!= =』

阿姨:『馬尼真的是太狡猾太可惡了,還好我第三次有起來看!』

麵祺:『什麼!這傢伙又幹了這好事!?我要把他公諸於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r8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