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可是我最忙的時期之一
上班、個案、粉絲團經營、課程、朋友聚會,再加上感冒…
所有事情都擠在一起,好不熱鬧呀!

 

不過呢…
有時候,愈忙碌的時候就應該需要給自己一點時間,沉靜一下自己的心情…

 

『你是為了什麼而這麼忙碌?』
『你是為了什麼而這麼努力?』
『為了什麼?為了什麼?』

我以前一直以為
既然要活著,我就要為了自己而活!
我的目標就是「自我實現」!

後來我發現我錯了…
因為,我找到了更重要的東西…

有了他的存在,我的「自我實現」才會更重要,才會有更意義!
我願意為了那件事而活
我希望看到他的笑容,看到他的成長!

所以…

即使上週因為重感冒而已經請了快二天的假的我
這週還是決意地再請了一天的假!
準備南下看兒子囉!
我可不想要隔三週都看不到他!
這樣子根本老爸失格呀!!

呵呵…
今天忙碌的你呀!
你不妨也靜下心來想想…

『這一切,是為了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r8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