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tw.news.yahoo.com/%E9%80%99%E7%9C%9F%E6%98%AF%E5%A4…

看到這一篇新聞,讓我想到…可以拿來做課程宣傳! 
可以改成這樣:
=================

有一個美國籍的男子,本來對數學毫無興趣,原本還是個中輟生的他,平日更喜歡流連夜店,

沒想到某天他在夜店裡和人鬥毆,他的頭部遭到撞擊而陷入昏迷,不料他醒來後,竟然搖身一變成為「數學天才」。

「這真的是太神奇了!」一名現年43歲的男子傑森‧佩吉特(Jason Padgett),原本是一個喜歡流連夜店的中輟生,對念書沒啥興趣,

每天渾渾噩噩的過日子。不料有一天他在夜店時和人打架,遭對方打傷頭部陷入昏迷,

送醫急救後所幸醒來恢復意識,但自此他看世界的角度卻完全改觀了。

 

佩吉特形容,他打開水龍頭時,流水竟變成直條狀,所以東西全都是長方形、四方形或是圓形所組成。

他看所有的東西,竟然都可以成為數學定理和理論!

 

你是否覺得每天過的渾渾噩噩呢?
你是否想要變的更聰明,甚至是成為某方面的天才呢?

你知道為何有些人宣稱,他看事物的角度就像是和駭客任務的Neo一樣,並非一般的樣子,而是『解碼』的樣子呢?

 

一切的答案,都在XXX課程中!
在此,你將會被當頭棒喝!
成為有如Neo般洞見事物本質的的能人!

==================

真是中毒了…
看到什麼新聞都想拿來當梗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r8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