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來寫個廣告文吧!
雖然這是事實,呵呵~

=================

我不戴錶已經很久了,至少十年以上了吧!
平常,我需要知道現在幾點時,都是靠著我隨身的手機來得知的
而以前,我常常在搞不清現在幾點幾分的時候,我真的很需要常常拿出手機來看時間

 

但後來在上完『那個課』之後
現在的我,竟然不太需要一直看手機了!

 

為什麼?

 

因為我總是能猜中現在是幾點幾分!

 

誤差不超過五分鐘!甚至是準確命中!
而就算是幾個小時沒看時間,再問我幾點幾分,常常誤差也不超過十分鐘!

時間感為何會變的這麼準呢?
後來想想才知道,原來是『那個課』的關係!
我在不知不覺中使用了課程中某個重要的元素!

==================

到底...是什麼課?什麼元素?
應該有人已經猜到了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r8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