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麼在此,讓我介紹一位新星吧!

「霹靂遊俠理奧客,充滿正義感,是一個英勇的自由鬥士;他以無比的勇氣、超人的智慧,打擊犯罪,拯救善良無助的受害者。」

.........
......
...

鄉民:『那霹靂車呢?』
呃…
好像搞錯了?是李麥克才對?
不過也沒差啦,反正這兩個人的目標是一致的嘛!
將錯就錯啦!XD

話說
有人好奇昨天本站文中的留言,講到的「奧客」到底是什麼?
其實,指就是Blog 『那個奧客』:

http://neganchor.com/

同樣是NLP人的『理奧客』兄
以著詼諧有趣又欠揍的文筆
將以霹靂車,把時事、人性、兩性、教育甚至是自我修練等等的議題給快速輾過
呃…不是霹靂…我是指以犀利的手法,將時這些議題給精準拆解到位
相信喜歡NLP思考、以及對權謀手段有興趣的人
看過他的文章後都會有一種想法
『他媽的!為什麼我覺得他寫的很讚,但又不知道該怎麼說哪裡讚!』

 

就是這樣!XD

而就我個人來看
這位奧客兄的壓箱寶可是還沒拿出來呢!

 

所謂,「好酒沉車底」…呃…是『好酒沉甕底』!
還想要知道更多?
那麼,就多關注關注奧客的Blog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r8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