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這幾天咱們台灣之光的台灣脫光光,小李子 - 李宗瑞的最新新聞:

「可以射進去嗎?」 小模的回答讓李宗瑞無罪定讞

======================節錄新聞片段======================
富少李宗瑞因涉嫌性侵且偷拍多名女子,去年遭被判處20年徒刑定讞。但他還遭另外一名女模指控撿屍性侵,日前一審宣判,法官依乘機性交罪判李4年,最高法院支持高等法院逆轉,改判無罪見解。法官依性愛偷拍光碟中的8項證據,發現李宗瑞一面嘿咻、一面詢問該女模:「可射進去嗎?」,女子回答說:「不要!」,並過程中皆有配合性愛動作,認定女子並非全然意識不清,全案無罪定讞。
======================================================

我一看…只能給這句評語:
『哇操…這太牛了!』

拉麵祺怎麼讚嘆了起來呢?

OKOK,各位看倌先等等!
在進入今天的正題之前,我先來簡單和各位介紹一個好物

這個好物的名字叫做 - 「米爾頓模式」!

這是一個可歌可泣的故事…
話說,從前從前,有兩位小夥子不滿傳統心理治療流派常常要花非常多的時間
所以他們打算去搜集史上四位最強仙人的能力
集合了之後,就叫出了神龍,而創出了這套所謂"NLP"的全新法術!

richard_bandler_and_john_grinder-e1437459714411.png

而這兩位小夥子,在四位仙人當中,他們最喜歡的乃為其中一位叫做『米爾頓.艾瑞克森』的仙人
這位仙人素有現代催眠之父之稱
這兩位小夥子即常常跟在他身邊,偷聽(誤)這位仙人的奇言妙語!

而又因為這位仙人的奇言妙語實是在妙到不可言喻
於是,兩位小夥子進而拆解了仙人的言語
最後,歸納出來的一套全新的語言模式…

即為 - 『米爾頓模式』(Milton Model)!

好啦,以上胡謅也夠了XD
今天為何要提到米爾頓模式呢?
這麼說吧!
因為這和接下來的文章有關,所以接下來…

「可以讓我再多胡謅鬼扯一下嗎?」

1325265031-1713854243.jpg

停!

請傾聽你的內在聲音…
你剛剛回答的是「可以。」亦或是「不可以!」呢?

我說呀!
不論你回答「可以」還是「不可以」,你都中計了!!!

怎麼說呢?
我直接破梗吧!

『可以......嗎?』 - 這就是米爾頓模式其中一個運用!

米爾頓模式總共有20多種的語言模式
而這種,就叫做『會話式請求』
標準句型就是兩種
第一種就是『可以......嗎?』
而另外一種就是『知道……嗎?』

你可能會說:
「啊這有什麼了不起,不是平常對話都在用嗎?」

是呀,可以嗎知道嗎這大家都會講
但是…你知道什麼時候用威力最大嗎?

那就是,你要偷渡某種想法給別人的時候,用這種句型將會非常的威力!

怎麼說呢?

先回到上面看看我的例句吧!

「可以讓我再多胡謅鬼扯一下嗎?」

我用請求的方式,問各位我接下來文章可不可以再多鬼扯蛋一些亂七八糟的東西
而你的回答是?

如果你回答「是」的話,那當然我就繼續鬼扯蛋,可能接下來假的、業障之類的鬼扯又要出現了(笑)
而如果你回答的是「否」的話,那就代表我接下來不能鬼扯什麼洪荒之力之類的東西(淚)

7fb0009005920431014.jpg

但是…

你發現了嗎?

『真相永遠只有一個!』

沒錯!不論你回答「是」或是「否」
我都可以繼續講下去!

再看一次這個句型:

「可以讓我再多胡謅鬼扯一下嗎?」

想像你拿著一把顯微鏡,好好地、仔細地看看這句話…
你會發現,雖然我是要求能否胡謅鬼扯,但就算不能胡謅鬼扯,我也可以…

繼.續.正.常.地.講.話!

這就是「會話式請求」其最厲害的必殺武器
你以為我是要衝過去用如來神掌,但其實我只是要接近你然後踩你鞋子幾下!

「會話式請求」這種語言模式,常常會借由一個YES/NO的問句
將一個細微的要求,藏在一個更大的要求之下
即使你是否定讓我將注射劑注射進去,但我還是可以將針頭插進去!
(啊別想歪…我絕對不沒有在隱喻什麼啦XD)

「可以給我一杯水嗎?」
可以 →所以你會拿給我一杯水
不可以 →但你就知道我想要杯水了 →所以你可能會叫別人拿給我

「可以在明天前給我這份報告嗎?」
可以 →所以你明天前會給我報告
不可以 →但你還是會做這份報告 →所以你即使不是明天前,但還是會給我報告

「你知道現在的催眠狀態是多麼的舒服嗎?」
知道 →所以你現在是非常輕鬆的催眠狀態
不知道 →你不知道很舒服,但你還是被催眠 →所以你現在是在催眠狀態!

「可以射進去嗎?」
可以 →所以可以內身寸啊啊啊!
不可以 →那就是要射外X →但還是可以繼續十日十人干喔喔喔! →因為你自己同意的啊啊啊啊啊!

d640152.jpg

你看看!
這小李子根本就是最強的現代床上催眠大師啊啊!
他根本就是把「米爾頓模式」做了最強的運用!

我想
若米爾頓.艾瑞克森有在天之靈,應該會…哭笑不得吧!XD

好啦!
那麼,今天,就介紹米爾頓模式「會話式請求」給大家!
希望大家能夠學起來,並且好好的運用,而且要正常~~的運用哦!

因為…
「你知道…你亂用的話,會被拉麵祺懲罰嗎?」XD

如果你喜歡本文章,歡迎分享出去哦!
也歡迎你到我的粉絲團按個讚 地圖並非疆域  謝謝!

arrow
arrow

    拉麵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