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要來分享的是,NHP中我個人最愛用的技術
也就是「療癒」的能力!

我因為想要能幫助別人,所以我平常有在接個案
自然的,NHP的療癒技術我就非常愛用啦!

而NHP和一般坊間身心靈的療癒方式有點像
是可以不用說話,只要透過一些能量傳遞即可達成
但是,我這裡再重申一次…
NHP最大的優點就是…

自由!

你絕對不會聽到我說:
「不用問為什麼,你就這樣照做,就可以幫人家撫平創傷了!」

是的,我會教你怎麼做,但你個人是可以自由變化的
因為,這不是宗教大會,也不是什麼神秘不可說的什麼靈學靈派
更不是什麼你拜了師父就會好的奇怪靈修場所

這是一個讓你可以成長又可以自由發揮的地方
這就是 - NHP!

接下來分享的是同學們與我的療癒經驗
至於我平常做的一堆大會議室(也是NHP的一種療癒技術)的個案經驗
我今天就先不分享囉!
那麼,就讓我們看看吧!

※聲明:以下案例不代表有「治療」效用,單純為幫助他人做一些心理或身理上的調整,如果需有療效的要求,請自行治詢專業醫師!

1.喉嚨沒聲音,可以進去處理!嗯?這是什麼意思?

遠距及療癒1.png
遠距及療癒2.png


2.原來是NHP的創傷復圓!
這招可以進入對方的潛意識,幫助他人做心理上的一些調整(有時也可以是生理)
有了這招就可以變成助人者了!

創傷復圓好用.png


3.這位同學是我們厲害的學長
你看看他竟然可以讓客戶流淚(不是因為推拿痛,而是心理的關係!)
用推拿搭配NHP!達到了療癒的功效!

NHP療癒見證.png


4.這次是反過來!請學員幫我調整!
結果神奇的是我多天以來的多痰竟然好很多了!
我只能說,這位同學在療癒方面真的是學藝有精呀!

NHP學員療癒1-1.png
NHP學員療癒1-2.png

 

NHP學員療癒1-3.png


5.這個真的不是療效呀!
因為她自己的潛意識改變,才能有這樣子的變化!


頭髮調整.png


6.本來每天晚上都要痛醒的,變成睡的很好!!
一樣,我得說,這就是因為你自己的潛意識想法改變,而造成的變化,我只是進去做個引導罷了

身體療癒1-1.png

身體療癒1-2.png


7.這是某次的NHP體驗講座的學員心得:
我明顯感受到奇恩老師的拇指溫度的改變,隨著時間逐漸提高溫度,然後老師的手開始有股能量輸出般,藉由雙手握住傳達至我的手心,往我胸口最後直達腦部。」

奇恩老師同時沒有再做其他任何的指令引導,就只是輕握我的手如此而已!」

短短五分鐘已經能讓我只在有壓力感之下,開始思考關於論文的問題,這對我來說已是非常大的改善。 」

「在下體驗了NHP的奇妙之處,因為到現在我還是不知道奇恩老施作什麼,但NHP確實療癒減輕我的論文恐懼,覺得如果是在宗教場合體驗,可能會認為施作的奇恩老師是具有特殊能力的人。


是的!NHP就是這麼神奇!!

療癒見證長篇1-1.jpg

療癒見證長篇1-2.jpg


9.最後分享的是,有個上海的朋友,在體驗過我的NHP療癒之後
她主動和我約了下一次,而且,她說我這個技術至少該值…1000元!
注意…這可是wechat,所以是「人民幣!」(一次一小時而已)

個案轉帳1000.png


以上,這就是NHP的「療癒術」
不需使用語言、不認識對方、對方也不知情、甚至完全不接觸對方…
即使這樣都還是可以!
這就是神奇的NHP威力!

想了解更多?請參考這裡!
↓↓↓↓↓↓↓↓↓↓↓↓
第八期NHP(台中班)
第九期NHP(嘉義班)

arrow
arrow

    拉麵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