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上過兩天的課之後,感覺負面情緒或負面信念被清理了大半了嗎?
甚至清理到後來只能強化正向情緒或信念而已嗎?
你想知道是什麼樣的技巧可以讓人達到這樣的狀態嗎?

不論你有沒有這樣的經驗
接下來,你可以看看下面的學員分享,你會發現NLP是一門可以助人助己的技巧!

13040962_997602616959678_4950815563162722806_o.jpg

=================學員分享開始=================

老實說,當初在FB上看到拉麵祺PO出即將要開設這門NLP療癒術的課程時,我當下就有蠻心動想報名的感覺,只是常常會習慣暫時先再觀望一下看看。雖然說這課程的名稱是幫助人做信念的調整或是創傷的修復,不過我之所以會想要參加單純只是想要替自己做信念調整與自我療癒而已,因為若自己狀況都不好,怎麼會有把握去幫人家做療癒呢?

在第一天拉麵祺大先從建立心態談起如何成為一個良好的療癒師應該有的認知,這個部分在當開始聽的時候會覺得這幾點不是很正常嗎?一個療癒師要做到這些事項應該不難吧?然而,隨著後面習得愈來愈多的技巧以後,才會發覺這幾點要做到還要真的僅限於是「正常人」才辦得到啊!若是療癒師本身的心態不正確,的確是有非常大的可能在動搖了案主的情緒之後,再植入一些奇怪的信念,以達到洗腦的目的。這真的會非常的恐怖啊!

然後,在第一天的下午以及第二天的整天時間,拉麵祺大有傳授不少極為好用的自我療癒或替他人療癒的相關技術。同時,也藉由分組的方式讓我們彼此與身旁的同學做交互演練。在每個演練的過程中,會感覺到自己原本有的一些負面性的信念都被掃掉大半,導致在後面的技巧演練上會發現,疑,我都沒有負面信念了,啊是要怎麼演練啊?後來,反而是在強化既有的正面信念,讓此能量更放大!

詳細的技巧就先不做敘述了,在這麼多的技巧之中,不曉得是不是因不所謂的近因效應影響,還是這技巧真的是太神奇了,我對最後的肌肉放鬆法與Psych-K印象最深刻!當然也有可能是因為我當木人樁的關係,真的會覺得怎麼手部肌肉的反應是我完全都沒法控制的!在拉麵祺大當下的引導中,我曾想過當他說我是周星馳時我要刻意的出力讓他壓不下去,但真的完全沒辦法。接連幾次的測試都是如此,我真的不得不相信,這效果太強大了!

最後的最後,我想說真的很感謝拉麵祺老師這麼認真且用心的將他四處去聽講所學習到的技術無私的分享,並將其精華給濃縮毫無保留的傳授。而在這兩天的過程中我真的覺得我是最幸運的人,當然還有阿修也是,因為能夠當木人樁接受實際的操練感覺真的不一樣,這可是平常要排隊預約才有的福利啊!真的太物超所值了!


=================學員分享結束=================

 

想要學習強大的NLP嗎?
想要習得助人助己的技術嗎?
你可以再繼續考慮沒有關係…

但是,NLP療癒術今年僅此一期!錯過請再等一年!

 

↓↓↓課程介紹↓↓↓

NLP療癒術之課程簡介

 

↓↓↓報名網址↓↓↓

第三期報名專用網址

arrow
arrow

    拉麵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