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你已經看了許多NLP療癒術的心得
心得1心得2心得3

而你還是很好奇
NLP療癒術到底能達到什麼功效?
到底能有什麼收獲?
NLP專業執行師真的都說讚?

呵呵,多說無益,讓我們來看看一些學員實際的反應吧!

1.「非常豐盛的兩天課程,加強我對個案療癒的自信心,收獲真的很大!」
是什麼樣的狀況,讓喜歡研究療癒的同學也熱淚盈眶?
 

療癒課心得1_Harper_mark.jpg

療癒課心得2and3_Harper_改.jpg

 

2.「雖然已上過NLP且有專業執行師,但還是收益良多且對療癒有更深入的了解!」
不只一位專業執行師說讚呀! 

見證_佳穎_mark.png

 

3.「等等馬上要找朋友練招!」
「這兩天幾乎把負面信念都消除了,還加強了正面信念!」

兩天的課程學完後,不但可以去幫助別人,重要的是,你可以隨時幫助自己! 

對話見證1.png

對話見證2.png

 

4.「拉麵祺老師教了那麼多好物!」
甚至有同學學完後更被啟發,開始整合各項技術! 

淵愉見證.png

 

5.「完全能體會療癒術的奧妙,感到意猶未盡!」
這是一位不懂NLP的學員,在上過NLP療癒術的課後心得! 

見證_本詮_mark.png

 

6.「昨天最後那兩招太印象深刻了!」
「拉麵大你到對岸去開課,價格不可以和台灣相同呀!」

到底是什麼招這麼印象深刻?
又為何叫我如果到對岸開課,價格不可以和台灣相同?

療癒術_mark1.jpg

療癒術_mark2.jpg

 

兩天的課程4500元,甚至專業執行師只要3800元…覺得很貴?
但學員們依然覺得十分值得,甚至規勸我到大陸不能用這個價格?
花上超過100萬與大師學習,並整合起來獻給大家的課程,你覺得應該值多少?

我只想說,我辦這個課程,只是一個
信念
那就是 -
我想幫助別人,也想幫助你,更想讓你去幫助自己且幫助別人

是的…你可以再繼續考慮沒有關係…

但是,NLP療癒術今年僅此一期!錯過請再等一年!!

 

↓↓↓課程介紹↓↓↓

NLP療癒術之課程簡介

 

↓↓↓報名網址↓↓↓

第三期報名專用網址

arrow
arrow

    拉麵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