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這麼多心得
對於
『NLP影響力』還想要再了解更多嗎?

※尚未看過心得的可先至以下連結觀看:
NLP影響力 - 學員心得

還不過癮?
那麼,再來看看更多心得回饋如何?


一、「影響力是談判、說服而不是○○!」
首先以下這篇心得,寫出了咱們第二天課程中遊戲的精華呀!
另外,所謂的○○又是什麼呢?
我得說,這就是影響力課程的其中一個精髓!
先是你知道這兩個字,絕對可以幫助你在影響力上更上一層樓!


=======心得開始========

第一次上奧客跟奇恩老師的課
有下面幾點心得分享:

第一,也是最大的收獲是影響力是談判、說服而不是○○,
除非○○是有其他的目的,不然○○是沒有什麼意義
為什麼?我認為這很重要,因為我的是很喜歡跟別人○○
在銷售或者與他人相處,有時候也會落○○中,搞得雙方都不開心

第二,要影響別人之前,要先決定目標,再來決定以何種方式影響別人
(中略)
因此修正談判的方向,做出三種談判目標,分別是
1. 課程合作,利潤共享
2. 交換情報,增加談判資源
3. 就是因為太小,尋找大型公司高價收購
在第三場的談判中,就發現對方對於收購很有興趣,因此進行收購的談判
過程十分有趣,最後賣出51%NT1.5億,以資本額5000萬來說算是一筆不錯的交易

感謝老師們,在上課過程中,建構心法與技巧的分析
讓我在學習,有比較深入的了解,感謝老師無私的教導!

=======心得結束========


二、「感謝兩位老師,日後有其他課程會優先考慮!」
上完影響力後,甚至還想再上兩位老師其他的課!
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呀?
以下這篇心得,提到「如果我當主管之前就上這堂課,應該會少走很多彎路及衝突!」
如果你是他的話,光是這樣就已經覺得值回票價了吧!


=======心得開始========

上完兩位老師這堂課最大的心得,就是了解自己本身不足的地方。
一開始就引導強化為和來上課的目的?你想的到什麼,增強自我影響的方法。
工作及生活中常常會趨利避害選擇輕鬆的決定,用天堂和地獄之路想向不同的未來,來做出自己不後悔的事。
過程中老師常常用生活中的例子說明,讓人感同身受,也讓我回想是否有相同經驗當時的我又是怎麼做呢?
上課中的理論說明完,個組安排實做讓身體記憶,也可聽到別人分享如何達成,聽完都會覺得還有這個方法怎麼沒想到,下次可以嘗試這個做法。

個人覺得印象最深的地方是講好人的部份,前年有去上過○○課程,覺得更淺顯易懂
尤其是奧大講做自己可以,但是要有辦法扭轉回來再去做,我覺得更符合實際狀況
因同事每天見面關係搞差,不一定會得到比較多利益,如何互利創造雙贏長久下來反而是更大的好處。(但還是要有停損觀念)
結論:如果我當主管之前就上這堂課應該會少走很多彎路及衝突,感謝兩位老師加入自己的心得分享,日後有其他課程會優先考慮!

=======心得結束========

 

三、「在判斷出招之前應該要先觀察對方的特性跟想聽的話語才是重要的一環」
聽起來是理所當然的話,但…你做的到嗎?
在影響力的課程中,我們能在短時間內,強化你這方面的能力!
經由咱們的課程的理論及實戰操練下!
讓你用親身體驗的方式,了解影響力真正的運作方式!


=======心得開始========

只要有人的地方就需要影響力,小孩影響父母,屬下影響上司,夫妻互相影響
,在課程中學到關於心理層面的關係,也就是影響力的原理

很多人只知道用某些招式都別人有用,但是原理拆解之後會有一種頓悟的感覺,也有許多人認為說服就是要一直講道理分析
其實回歸到造物者建立人體構造時,兩隻耳朵跟一個嘴巴的意義已經表露無疑
在判斷出招之前應該要先觀察對方的特性跟想聽的話語才是重要的一環,再來就是在聆聽的過程中建立"親和力"
再跟對方成為同一國之後其實影響力就會自動散發出來,讓對方開始相信自己。

最強大的影響力心法不外乎推己及人,想要所有人如何對待自己
那就應該學習這種態度跟精神去做出這樣的行為,影響力這門課最大的收穫對我來說最大的收穫是讓我注意到之前除了肢體之外
還有更多的細節可以觀察,深深的覺得影響人洞悉人性是在社會上一門很大的學問跟功課,只能說有利益衝突的地方就有江湖阿!

=======心得結束========

嘿嘿,還想看更多心得嗎?
亦或是,了解更多詳情呢?
不如,就親自來體驗如何?

兩天的課程、兩位講師
一位是兩性感情界達人加上千萬部落客
一位是NLP界奇人加上NHP的創始人


同樣的…你可以再繼續考慮沒有關係…

但是,『NLP影響力』今年僅此一檔!錯過?再等明年吧!
 

↓↓↓課程介紹↓↓↓

NLP影響力之課程簡介

 

↓↓↓報名網址↓↓↓

第三期報名專用網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NLP 影響力 見證 心得
    全站熱搜

    拉麵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