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就是不斷的放下,但最遗憾的是,我們都没有能夠好好的道别。』 
from《少年Pi的奇幻漂流》

 

cgm49e04a56bccdc178330a7d959992f91b500  

今天的我,今天的你…一起來…『放下』吧!

==============================

晚上和某朋友吃飯
聊到了她最近發生的事
很替她難過
我沒有辦法幫她改變那個過去
這一切都只能「放下」
遗憾的真的是沒能夠好好的道别…

本來想用NLP的「不必要情緒處理法」,來處理她的未來可能會有的焦慮感
但沒想到還沒處理前
就變成搞笑心錨了!
沒想到這個技法還可以這樣使用…真是讓我哭笑不得呀!

但…
看她笑的很開心
我想…目的也達成了
這樣,也就夠了…

接著
晚上還有和另一個新朋友有約
說好要幫她處理過去一個很重大的傷痛
看能不能讓她「放下」它

但沒有想到
在此同時,又有人約我在線上聊聊
我雖然也很想和他聊聊
而這下子
反而變成我要「放下」啦…呵呵…

來到了新朋友那裡
和她約在85度C見面

在聊天的過程中
我發現她那傷痛的過去,已經成為了一個根深蒂固的信念了
而這個信念到目前為止,一直都在影響她的人生
甚至是影響到她現在的女兒…

基於此
我本來想幫她直接做「核心轉化」
但場地不太適合(有其他客人又比較吵)

於是
我引導她做了Sedona釋放法的『三重接納法』
光是在這裡
我就能感受到她已經快哭出來了
但畢竟有其他客人在
所以她還是很壓抑自己

沒關係…
我請她回家自己做這個方法
並且教她了Sedona的『三問句』(不知道三問句是什麼的人,可參考我先前的Sedona文章)
請她回家自己一定要做一遍以上

接著,使用靈擺幫她治療了脈輪—最主要的心輪
可能是因為過去的傷痛
愛與寬恕,成為她人生的最大課題

而最後
話題一轉,她問我為什麼算命師講的話都好像很準的樣子?
這真是逼我拿出絕招呀…
於是我拿出了撲克牌
在此
拉麵祺也搖身一變成為了算命師!
先把對方唬的一愣一愣的
最後…
拉麵祺再自爆啦!(你有看過哪個算命師自願自爆的XD)

我想讓她知道的是
命運是掌握在自己手中,而不是在他人身上
其實,這也算是一種「放下」吧!

最後
我們約好下次來做核心轉化
希望她到時能夠放下一切,和過去的自我好好的道别
並開拓自己的新人生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麵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