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16的進度…
已經要世界末日了,我還沒辦法趕上進度…XD

d91556  


===========================

已經撐到了2012/12/22了是嗎?

不要高興的太早呀!各位!
現在雖然已經是2012/12/22
但真要依馬雅曆法來看的話,你要算上時差
所以,2012/12/22下午2:00才是世界末日呀!

那麼
世界末日要來臨了,該怎麼辦啊?
快跑啊!
哥吉拉來啦啊!!
外星人來啦啊!!!
馬XX也來啦啊啊啊啊!

啊我說呀!真是笨死啦!
難道好不容易世界末日,你怎麼不好好運用
還有心情在那裡鬼叫鬼叫!XD
1999年的世界末日你沒用,那至少這次要把握時機呀!!!

就算到了世界末日
也要NLP呀!

所以!
今天就來教各位個世界末日專用的NLP招吧!
我可不是說今日是NLP的世界末日哦!XD

話說
NLP有一個技術叫「米爾頓模式」
這是一種話術
此技術是源自於催眠大師--米爾頓.艾瑞克森
這位大師說話都非常的間接且模糊
已至於可以很容易地引導他的催眠個案進入狀況
而後來發明NLP的人,研究了米爾頓的說話模式
進而統整出一種特別的說話方式,也就是這裡所謂的「米爾頓模式」
故我們如果在講話中加入米爾頓模式
用的好的話,是可以導引他人進入恍惚的狀態

而在米爾頓模式中,其中一招叫「因果關連」
這招就是將前後兩句話,用「因果」的連結詞綁在一起
講白話文一點好了
就是一句話中,把它分成前後兩段
前面一段是廢話
而後面一段則是「我要影響你的話」

舉個例來說好了
我說:

『因為你有需要,所以你才會一直想要看這裡的文章!』
『想想看你今天收獲到的…不會使你更繼續的想看這裡的文章嗎?』
『而每當你來到這個粉絲團看文章時,會讓你更想要去按讚!』

上面的三句話
我前面一段用了個因(ex:因為你有需要)
後面一段則有了個果(ex:一直想要看這裡的文章)
而我用了『會』這個詞來加強兩者的連結
讓你覺得這前後文是兩個是一體的
但其實
前後兩段是否真的有必然的關係?
如果你好好想想的話,就會知道這很難說,不是嗎?
有時候,甚至前後文根本是毫無相關性!

所以這種語法,我們在催眠導引時常常會用到
因為我們需要讓他人更能去接受我們所下的指令

好啦!
那你會問…
「這和世界末日有啥鬼關聯啦?」

厚!
當然有關聯啦!
想想,今天是世界末日耶!
你直接拿他來當前面的廢話不就好了?

妳一定有心儀的男生,想要在世界末日這天叫他約妳出去吧?
你一定也有喜歡的女生,想要在世界末日這天偷親她一下吧?

那麼
你不會拿世界末日這個爛梗,加上米爾頓模式的「因果關係」來造句嗎?

小美:「阿帥!想想看今天已經是世界末日了,不會讓你更想要約我出去嗎?」
阿豆:「小花!因為今天是世界末日了,所以你會更期待著我親你的那一刻!」


……
………

(在小美在被白眼、以及阿豆在被揮巴掌後,本粉絲團的抱怨信蜂擁而至XD)

所以
請不要真的直接拿去用啊
後果恕不負責!XD


※拉麵祺後記:
這種米爾頓模式的因果關聯
其實真的是可以拿來用的
但千萬切記
不能像上面的小美及阿豆這麼直接講
這種米爾頓模式在使用時
你在更前面的對話就要包裝好
也就是建立好所謂的『親和感』!

想想看
如果今天小美和阿帥、阿豆及小花已經是在曖昧中的話
那這兩句話,是不是就很有調情的效果呢?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麵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