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4的進度…
不用懷疑,今天就是廣告文!

天地人  
===========================

上星期六和老婆一起去了好友「尋意老師」那裡算塔羅牌
幫他做了『100名朋友做為開業之前的集氣與見證』
http://comfortarot.pixnet.net/blog


雖然,我們因為後面還有行程,所以只待了短短的20分鐘

但好友不論如何還是要支持一下的啦!

在離開尋意老師那裡後
我和老婆討論起他在那裡開業的種種…

「你不覺得他會在那裡開業,真的是天時地利人和嗎?」
「怎麼說?」
「天時:這個時間點,他覺得可以跳出來獨當一面,於是成立了工作室!
地利:這個地點這麼好!忠孝復興站徒步一分耶!
人和:他們家人、友人以及他的老師們應該也都很支持他吧!
所以你說是不是天時地利人和?」
「嗯,說的也是,的確是天地人呀!」

『天時地利人和』是嗎…
這真是一句有趣的成語
我們常常會說
「成功,是需要天時地利人和,三者不可缺一!」
然而…
真的是這樣嗎?

想想
我們在遇到「像是」人生轉捩點時
常常都會裹足不前
我相信,各位的過往一定都有類似的經驗…

『這樣真的好嗎?』
『我覺得還有些地方沒有準備充足…』
『一定不行的啦!就算大家都說我可以,但到時一定會失敗的!』

你想想
如果尋意老師他在準備開工作室前,他開始猶豫了
他開始這麼的對自己及他人說:
「你說這個時間點正好,但我覺得還沒有完全準備好耶…」
「地點是很不錯…但不是在一樓,真的ok嗎?」
「家人和朋友都支持我,但他們是真的看好我嗎?」

你覺得…
他會有「今天的他」嗎?
甚至會有我老婆所說的,他有著「天時地利人和」嗎?

應該這麼說吧…
所謂的「天時地利人和」
根本就只有「人和」!!
而且這個人
不是別人
就是「自己」!

當你自己「和」了
還有什麼是不對的?

自古以來
多少成功者是在極艱難的狀況下開創一片天出來?
這些人
真的都是有著「天時地利人和」嗎?
還是
他們只是憑著一股『信念』就往前衝了呢?

不過…
也說不定,尋意老師自己在開業前,曾也用塔羅牌幫自己算過
所以就選了這個最好的時機開業…
才能有「天時地利人合」出現

不過,就算是這樣
這還是他自己算出來的呀!
到最後,還是他自己「和」的不是嗎?(不是合八字啊XD)

正在人生轉捩點的你呀!
你是還在等待著「天時地利人和」?
還是,你只是缺了那「一和」呢? 

附記:
尋意老師最後的百人見證及集氣,其達成率為106%!
真是太可喜可「和」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麵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