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760_436023723117573_1867947962_n  

12/11的進度…
『NLP專業執行貓』系列文章
Money又出招啦!!

===========================

各位好呀!
我是Money!
我想,大家都已經知道我是宇宙貓界第一的『NLP專業執行貓』
那麼
既然大家這麼的崇拜我
我今天只好破例的來教大家一個NLP的技術吧喵!
各位不要太愛我呀!喵哈哈!

今天要教大家的這個技術
是我研發的…叫做『催眠環狀視覺』!

嘿嘿…沒聽過對吧!
這可是我的獨門絕技之一!!!

想到那一天,我能順利的吃到好吃美味的飼料
就是靠這一招所賜呀!

----------------------------------

那一天
巨大人阿姨因為要餵咩咩吃飯(拉麵祺按編:巨大人阿姨就是我妹;而咩咩是家裡的另一隻母幼貓 ^^;)
於是飼料放在客廳來餵她

你們都知道
我對我自己的減肥飼料是一點也沒有興趣的!
因為那真的…超難吃的!
你們能想像每天都在吃草的感覺嗎?
我是貓!不是牛耶!

所以,咩咩的肉香飼料
當然還是我的最愛啦!

不過,只要巨大人有在時
我就沒辦法光明正大的偷吃的到那飼料
不然會被教訓的很慘呀!
說真的,那些巨大人真的很暴力耶!你們知道嗎?
平常連偷吃個飼料都會被彈鼻子…(哭)

好了,別哭了!
今天可是千載難逢的機會
因為
咩咩在沒吃完的狀況下就走了
而巨大人阿姨竟然也忘了收走剩下的飼料!

哇塞!
肉香飼料耶…
那香噴噴、濕軟軟的肉香飼料
現在就在我的眼前!
我等不及要享用啦!

啊!等等!
客廳裡…雖然沒有了巨大人阿姨
但還有兩個人
巨大人爺爺和巨大人奶奶!(拉麵祺再按編:就是我爸和我媽啦!XD)

可惡!
我很想現在就過去偷吃!
但是不能給這兩個人看到!

這兩個人坐在客廳的沙發上
都不走的!真是令我心煩呀!
那要怎麼辦呢?
好吧!
這時,就要使出NLP專業執行貓的技巧之一
『度測』!

所謂的『度測』
就是觀察附近巨大人的反應
由這些巨大人的動作、表情、肢體語言、語氣等等
來判斷現在的狀況
關於這招詳細的使用方式,有機會我下次再教你們吧!
今天
我只需稍微的使用一下就好…

在『度測』之後
我發現而巨大人爺爺和巨大人奶奶都坐在沙發上
爺爺眼睛看著前方,注視著一個畫面會動來動去的大板子
他們巨大人稱之為「電視」的東西
巨大人常常都會注視的那個板子
啊我真的不知道那個到底有什麼好看
我一點興趣都沒有啦!
那板子裡的東西都是假的!只有肉香飼料才是真的呀!

爺爺在看電視
而奶奶呢?我發現她是頭往後仰
身體沒有特別的動靜
喵嘿!應該是睡著了

那看來,只要想辦法引開巨大人爺爺的注意力
我就可以得逞了!

好!
那要怎麼辦呢!
……
有了!
我想到了一招
這招…應該能有效的把他給催眠…喵嘿嘿…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麵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