續追12/10的進度
接續上次寫的Sedona釋放法中篇
http://www.facebook.com/photo.php?fbid=433753856677893&set=a.410205332366079.111368.409554402431172&type=1

===========================

「真的好很多了呢!」

那天,我幫一個失戀的朋友療癒
我使用了Sedona釋放法中「潛入問題核心」的技法
他和我說,感覺好多了
而且,他很驚訝還有這種釋放情緒的招式呀!

釋放情緒…
是呀!你要說這是釋放情緒也行!
但這同時也是釋放我在上一篇中所提到的三大慾望之一
也就是「想要安全」、「想要愛與被愛」以及「想要控制與被控制」中的…
『想要愛與被愛』呀!

失戀
我們都知道,是非常的痛苦的
而為何會這麼痛苦呢?
因為,追根究底
我們是獲得不到那『想要愛與被愛』的慾望
所以才會痛苦!
你知道明明有著這個慾望的需求
但你獲得不到
就像是年輕人想買IPhone手機,但卻怎樣也買不起、買不到的痛苦一樣

強大的慾望無法被滿足,其所帶來的痛苦
會直擊你的身,你的心,與你的靈
所以
失戀的人
為何有時候會做出如大哭大鬧、脅迫甚至自殺等愚蠢的行為
就是因為我之前所說的
這些人永遠是「向外尋求」那滿足

而一旦你是追求外界的事物來獲得滿足的話
你會發現,你永遠無法擁有「滿足」的那一天
所以
痛苦,就會像波浪般,一陣又一陣的打過來
你不知道哪一天才能停止…

其他的事物
也是一樣
如果你有好好的思考過的話
你會發現,我們在世間中所有的慾望
永遠都是架構於這三大基本慾望底下

那…這些慾望,要如何才能滿足呢?
我在上一篇也提到過
向外不行的話,那就「往內」尋求吧!
往內?哪要往內的哪裡尋求?我的內心,真的有這種東西嗎?

「呵呵…當然有…只是你自己不知道而已…」

Sedona釋放法的創始者--萊斯特
他認為我們每個人天生都是一個圓滿的人
但我們人的各種情緒、各種慾望持續的操控著我們
所以我們看不到真相
看不到事實
看不到那自身的「圓滿」

所以萊斯特發明了Sedona釋放法
讓我們能夠清理掉這些操控著我們的情緒及慾望
進而能看到那「圓滿」的自我

在多種的釋放法中
其中最有名,也是最簡單的一招,就是「三問句」

『你能不能將它放下?』
『你要不要將它放下?』
『你什麼時候要將它放下?』

你可以將任何的慾望代入那個「它」之中
像是前面所提失戀的人,會有著「我想被她愛」的慾望

這時
你可以用三問句來問自己
『我能不能將「想被她愛」的慾望給放下?』
『我要不要將「想被她愛」的慾望給放下?』
『我什麼時候要將「想被她愛」的慾望給放下?』

通常
你這樣問自己時
答案很有可能是
『我不能!』
『我不想要!』
『再說吧!至少絕對不是現在!』
之類的答案

但沒關係
你就持續的問你自己吧!
愈是強大的慾望
你就愈是要持續的一直問自己
直到答案成為:
『我能放下!』
『我要放下!』
『我現在就要放下!』

當你的內心,出現這個答案時
這個慾望也就被你給清理掉了

此時你再觀想自己的感受
你會發現,似乎,沒有這麼痛、沒有這麼想要了
而這就是,你將這個慾望給清理完畢的證據!

當然
事事不會這麼的順利
有時,光靠三問句也不是完全有效的清理掉一切的慾望…

那要怎麼辦呢?
此時,你可能會需要Sedona中的其他釋放法來輔助你
才能達到更好的效果
或是用「其他的方式」來使用三問句…

那麼…今天就先分享到此囉…
嗯?什麼?你這麼急的想知道嗎?
好吧!
那我給你一個建議
那就是…
趕緊用「三問句」釋放掉這「想知道的慾望」吧!
呵呵…

red_rock_rainbow__secret_mountain_wilderness__near_sedona__arizona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edona 情緒釋放
    全站熱搜

    拉麵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