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偷懶,寫個簡單心得…

有時候
都會覺得…到底是「吸引力法則」的關係?
還是我「念力」太強的關係?

上星期,我不是說我在準備這個月的NLP講座的東西嗎?
我已經大致上訂立好我的演講內容及架構了
昨天晚上也積極的找人一起討論這個架構

而今天晚上
我在網路書店瀏覽的時候
突然看到了一本書
這本書不是NLP的書,但它有吸引到我的目光

而我開始看了一下簡介…然後再看試閱的文章後…

我發現
這本書有部份內容正是我這個月講座可以用到的!!!

當然
二話不說就訂購了這本書啦!

OK!話講至此…
我想各位應該有發現
我這篇一次勾了二個魂XD

哈哈!
總之,近期公佈,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r8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