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認為NLP只是拿來說服或是把妹,那你應該來看看這門課程
如果你認為NLP只是照本宣科的技巧大全,那你也應該來看看這門課程
如果你認為NLP只是專業執行師就足夠的話,你更應該來看看這門課程!
雖然是短短2+1天的課(咱們還多一天補充班)
但這個課算是我把多年的NLP學習及操作經驗
只留下“療癒”的項目,也就是處理情緒、處理創傷,甚至是調整信念上
融合並整合的最完整的課!
如何使用NLP去幫他人及自我療癒
所有NLP療癒上你該知道的事
以及各種不同類型的療癒技巧
全部都在這堂課程當中!
想想,創始人們一開始創造出NLP
就是為了要讓療癒更快更有效,不是嗎?
所以,連NLP訓練師都說讚的課程
你能放過嗎?
如果你沒參與到的話
很可惜...
咱們可是只有一年一次!
 

療癒術.jpg

 
只能說,和各位明年相見啦!
 
-----------以下轉貼學員FB內容-----------
 
 
 
──和拉麵祺
該怎麼說呢!?
這兩天的NLP療癒術的課程,
真的是令我大開眼界。
拉麵老師在NLP的專業領域,
讓我深感敬佩與崇拜。
從第一天早上開始,
老師就非常清楚說明了,
身為一個療癒師該有的心態及倫理,
我覺得這個真的非常的重要,
更何況我一直都有接個案。
接下來就是針對這兩天的技術心得分享了,
我在拉麵老師所教的NLP技術上,
看到了很多無限的可能。
NLP的技術上,
很多都需要內視覺,
但在這裡,
學到了更多不同NLP次感元療癒技術。
還有在換框與信念類別的介入技巧上,
更顛覆了我在做個案處理的思維思考模式。
拉麵老師在不管在NLP、催眠以及NHP
專業領域上,
不過的再提升,
以及去跟很多大師做學習進化,
所以才能獨創出很多新的技巧技術,
真的是嘆為觀止,
原來在NLP中,
還有這麼多隱藏版的技術技巧,
難怪......我會...
越上越起勁、越上越興奮,
而且而且老師非常有佛心,
多加一天NLP療癒送給我們,
哈哈,真是好心有好報。🤭🤭🤭
最後,我想送給拉麵老師一段話:
那就是老師,你真的很......
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
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
最後,老師的一句話,點醒了我,更確定自己未來的路是多麼的寬廣
我以身為NLP人為榮耀
我以身為NHP人為榮耀
所以我可以做,
可以榮耀我自己、榮耀其他人的事情
(100%贊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NLP 療癒術
    全站熱搜

    拉麵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