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一二兩天連續見了兩位新朋友

 


很有趣的是
和這兩位聊天就像是老朋友一樣
讓我和這兩位都由7點多一路聊到了11點
其中,除了該做的引導當然有引導
而我們也一整個天南地北什麼都聊

當然,希望他們對於各自的議題
都能有一些新的體悟

而老實說
不但是他們
我在和這些朋友聊天的過程中
自己也有新了的體悟…

各位都知道
我其實真的很愛勾魂,也就是賣關子...XD
為什麼要勾魂?
很簡單,我也直接了當的說…
就是『讓人會想繼續看下去』

但和我見面的人就知道
其實他們如果有問我什麼
只要不是涉及一些較機密的課程(老師不願學生任意公開)
在我能講的範圍之下
我都會儘量的分享

雖然
有人一定會罵我笨
「這麼機密又沒什麼人知道的東西,你幹嘛隨便和一個陌生人講?」

但其實,就在這分享的過程中
我卻也發現
『分享,其實是會回饋的!』

像是星期二
我和這位新朋友聊天
我們聊到了催眠
而他和我說了一個催眠體驗
我聽了大為震驚
「催眠竟然也能這樣用?」
那和我所認知中的催眠是完全的不同
我以為催眠一定所需要其中一個要素
但他的體驗中,卻是完全沒有,而且還是反其道而行!

當然
除了這種有趣的回饋分享之外
我在幫個案療癒的過程
也發現我自己所需要更加改進的地方
在技術及心態上,也讓我有非常多的收獲

俗話說的好
「將欲取之,必先與之」

拉麵祺也是一介凡人
當然會想要去吸收更深的知識、更強的技術、更多的道理

但要怎麼去獲得這些東西呢?
有沒有一個又簡單,又容易的方法呢?
我說…這個方法可能就是『分享』!
而你們覺得呢?呵呵!

 

394907_456057954447483_2017225134_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r8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