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4325_598061806886386_439112584_n  

難得反向分享
由我的塗鴉牆分享到這裡來


2013/2/13,這個日子對我來說
真的是一個非常特別的日子


因為
我老婆在這天順利生下了我倆的兒子
一個新的生命
從這一天開始
就將和我有了個特別的羈絆

這種特別的感覺
真的是從來都想也想不到
而以前看別人小孩出生的照片
也真的是完全無法體會到的

「如人飲水,冷暖自知」
有很多事情
還是要自己體驗過一次,才會了解的

真的是很特別很特別的一刻呀!
也真的是非常謝謝各位好友的祝福!(感動貌>_<)

==================================

呵呵…
感性的話,就先暫時講到這裡吧!
這裡是『地圖並非疆域』
不是說不能講一些感性的話
但…總要和「主題」有些關係啦!

那麼
我們就來步入正題吧!
今天要講的就是…
『人父心錨』!

啥?『人父心錨』??
嘿嘿,這可是我今天才想到的
算是心錨一個小應用
而今晚我又要趕快睡了
所以就簡單的敘述一下囉!XD

我們會下心錨的人就知道
(還不懂什麼是「心錨」的人不好意思,我有機會也會寫一寫比較簡單
的心錨文章介紹啦!)
其實,我們可以使用各種情況
讓對方進入那個情況的所帶有的情緒後
接著就可以下心錨

而『人父心錨』呢,則非常簡單
就是引領一個已為人父的人
進入『小孩出生那一天的感動』!
接著,就是下心錨啦!
當然,你要下在哪裡,就端看你的用途囉!

這個心錨
我想,應該是非常強烈的
只要這個小孩是他甘願生的,而不是非自願的
他對他小孩的情緒,應該是非常非常特別的!
就像拉麵祺在昨天(2/13)看著自己的小孩出生
那種感覺,真的不是三言兩語能道盡的!

會用毒辣版心錨的人一定知道
我們常常會使用男女的「愛情」來做心錨
雖然這個心錨是很強烈沒錯
但『人父心錨』,則會帶有更強烈的「羈絆」的情緒在裡面
這個可不是「愛情」所能比擬的!

當然,每個心錨會有不同的用途
並不是說使用『人父心錨』在所有的狀況下,會比「愛情」要來的好
這當然還是要看狀況囉!

而『人父心錨』,是只能對男人用的
你要對女人使用的話,當然就是改為『母親心錨』囉!
道理是相同的
相信也能有同樣或更強的功效!

好啦!
今天的文就暫時分享至此
雖然
本篇文寫的不是很詳細
可能會有很多人看不懂(因為不知道基本的心錨為何,或如何下心錨)
但我想說的就是
其實我們人的一生中
真的有很多特別的時刻
就像拉麵祺成為人父的這個時刻一樣

這些特別的時刻
如果你懂得運用的話
其實,都是很好的應用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r8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