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625_490167694369842_577945930_n  

NLP有一個技術
叫做「六步驟重新架構」

這是一個可以讓你和你自己潛意識溝通的技術
如果你有一些長期的習慣、行為想要改善(大至恐慌症,小至咬手指)
或是身體有一些好不了的問題(過敏或偏頭痛等等)
你都可以透過這個技術來和自己的潛意識對話

因為NLP有一條假設前提:「相信所有行為其背後都有正向的意圖。」
這個技術就是基於這個假設前提
以六個步驟,和我們的潛意識協商
進而讓潛意識可以幫我們改善那習慣、行為或身體症狀
因為,我們不想要的那種習慣、行為等等,其實一開始都是為了我們好才會發生的
只是我們透過協商再將之改成另一個新的習慣、行為而已!

其中,我看過最厲害的案例
就是Hogan老師用這個技術幫助同學改善「密室恐慌」的問題
當時,我真的看到那同學的『潛意識』真的出來和老師對話!
實在是太神奇了!
平常我們在和潛意識對話時,「衪」最多是透過一點點的身體的變動來表達(像是背部麻麻的感覺,或是食指動一動之類的)
但這個則是完全不同的狀況!

我知道一定有很多人想知道詳情
雖然Hogan本來是有寫在blog裡
但基於同學的隱私,所以還是保密啦!

而今天
為什麼會說到「六步驟重新架構」呢?
其實是因為我看到了這篇新聞:

http://tw.news.yahoo.com/中華職棒-快醒醒-曼尼對球棒喊話-曾單臂開轟-040916166.html

『有義大的教練爆料,因為先前剛到台灣還沒打開,他沒事的時候會對球棒說話,叫球棒醒醒,而曼尼昨天接受採訪時,也說到過去在高中,曾用單臂打出全壘打。』

----------------------------------------------------------------

對球棒說話,叫球棒醒醒?
這真是太有趣了!
想想根本是不可能能的事對吧?
但其實
如果搭配「六步驟重新架構」來做的話
其實…我想可能會有想不到的結果哩…
曼尼啊!下次你如果又打不出全壘打的話
要不要來讓我試試「六步驟重新架構 ~ Ver.拉麵祺」一下啊?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r8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