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5254_515979991788612_679730913_n  

獅子座的一週運勢:
「最近你周遭身邊的人會起一些變化,你會認識新的朋友,而也有朋友會離開。雖然因此會有不同的新生活展開,但人生短暫,請珍惜你身邊的人,不把握當下的話,之後有可能再也見不到對方囉!」


這是今天我寫給我朋友的…
結果對方和我說:
「哈哈哈!寫得好像星座會出現的,你可以做『星座阿祺』了啦!」

奇怪…
我沒事幹嘛寫這個?
我的專長明明是NLP、催眠,卻沒事來個星座分析?

話說
我朋友的朋友,很迷星座運勢這種東西
甚至常常會被運勢中的話語給影響
而我曾經針對這點,和我朋友說:
『這一切都是米爾頓模式!怎麼講都是對的!』

於是我就隨便掰了上面的那段話給我朋友
你看看…這隨便講都很容易中
我們在生活中的朋友不就是這樣來來去去的嗎?
你會認識一些新朋友
相對的,也會有些舊朋友變的比較少聯絡,不是嗎?
所以,我那段根本是在講廢話呀!

但當你相信了我星座阿祺的話之後
你就會去關心你身邊的朋友
甚至可能會直覺的聯想到一個可能即將要離開你身邊的人
於是你去關心他,甚至是去慰留他
而對方也因為你的慰留,最後留下來了
最後,你就會覺得…

『阿祺老師超準的啦啦啦啦啦!』

但一切的一切,不過就是米爾頓模式廢話罷了(浪漫廢話)
你只要相信了這個廢話,他就可能會成真
會成真,不是我準
而是你「相信」且去「行動」的關係!

最後
來分享個全星座運勢給大家
大家要「相信」且去「行動」哦!XD

「這週的你依然會持續的做平常你在做的事情,會一直持續做著這件事,就代表它對你是很有益的。然而,獨樂樂不如眾樂樂,不如就『分享』那件事吧!分享是快樂的,借由分享給大家,你有可能會得到意想不到的幸運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r8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