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44070_414560695263876_2040768302_n  

10/14的文,繼續卯食寅糧中…XD

===========================

我家的「Money」是一隻不愛被人抱,但又愛舔人鼻子的貓

今天,他又被我俘虜了
我抱著Money說道:「乖乖的給我抱個十分鐘,我就讓你走!」

無奈的Money,想掙脫但卻沒辦法逃出我的手掌心
就像一個可憐的小媳婦一樣
只能任我玩弄於掌之間

「喵~~~~」
第一次的喵,帶有著一股哀怨的感覺…
這代表他開始求饒了…放我走好嗎?

「不行!難得抱一下你,怎麼可以這麼小氣!」

Money又開始想掙脫了…

想跑是嗎?
正巧,此時我妹到我和Money的身邊來,她也想抱抱Money的樣子
突然…我的腦中浮現了一個壞主意…

「嗯…好吧!那不然這樣,你很愛舔舔是吧!那麼…只要你舔舔我的鼻子,我就讓你『轉台』(到我妹那);如果你不要的話,就不要舔我」

我心想
你這麼愛舔舔,一定會中計的
到時就再給我妹抱個十分鐘吧!哈哈!XD

於是把Money扶到我的鼻子邊…準備讓他來舔舔他最愛的鼻子!

……
Money竟然死都不肯舔!!!

這是怎麼一回事?
你不開心嗎?

「喵~~~~~~~」
第二次的喵,那不儘儘是哀怨,更有一種不開心的成份參雜在裡面
看看時間也抱的有點久了
看他可憐,於是給了他第二個方案
「好啦好啦!不然這樣…你舔舔我,我就讓你走!」

於是,再次的把Money扶到我的鼻子邊…

……
這次,Money竟然二話不說馬上就舔了!!!

看著達到條件的他
我只能依約的放了他走,不再囚禁他

「你真的聽的懂人話耶!超聰明的!!!」
我摸了摸Money幾下,並讚嘆他的聰明才智


想想…
我家的貓咪Money聽的懂我講的話
我們也知道,狗狗也聽的懂人話

這些我們自以為比我們低等的動物
他們都聽的懂人話

但是…
卻有一種高等生物
常常都不懂我們所說的話
不肯認錯、自以為是
運氣不好的話
說不定你每天從早到晚還要和他討論事情呢!

對於這種高等生物
「人話」聽不懂
怎麼辦?
沒關係…
有聽過一句話嗎?
「見人說人話,見鬼說鬼話」

遇到鬼的時候,和他們講「鬼話」就行了
不論
他們是何種高等生物
講不講人話…那都不是很重要…
只要能有效的溝通就行了…不是嗎?^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r8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