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麵一堂課,勝讀萬卷書)

 以前,都只是知道寫文案,很重要 然後,寫出來的,都是”自己“的東西 吸引自己,嚇嚇叫, 說到吸引他人,那真是慘不忍睹...

這次也因為, 即將有需要寫文案的需求,因此報名了拉麵老師的課程。

結果在這,不長,也不短的五小時。 收穫爆表,腦洞大開 原來, 一篇“勾動人心文案”的背後,蘊藏了這麼多,深奧的邏輯、心法及架構。

這種感覺,一言難盡,說來話長,但長話短說,有點不禮貌,那麼, 我來慢慢的說:

以前,很愛吃拉麵的我,懂的品嚐各種口味,吃遍天下 每次吃完,就會好奇,這樣的好吃的拉麵,怎麼製作? 於是常常自己嘗試,結果,拉麵,弄成泡麵,自己泡的,最好吃!

直到有天,我遇到一位老師,他教導我,從基本的拉麵精神,打麵,製麵,到熬湯,弄湯頭,控制火候、蛋的熟度、叉燒的口感,調味的精髓, 到抓住客人的味蕾。

終於,我也有能力,製作一碗勾動人心的美味、又可口的拉麵。

感謝,老師,細心的教導 無私,的傳授!

課後問卷上,有個問題,問我們覺得今天的課程,有什麼地方需要改進, 這是我,想最久的問題, 最後,我認為,該改進的地方,就是要多開課,因為,不過癮,要讓大家,可以盡量的挖掘老師的智慧金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麵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