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線講座.jpg

 
昨天,我們NLP經典技巧講座,在快樂的「時間」之下結束囉!
是的,最後這堂講座,探討的就是「時間線」這個技巧
關於這個技巧,我相信即使有很多人已經接觸過NLP,但還是對這個技巧一知半解
甚至是就算知道操作步驟,但整體概念還是不懂
更別提要如何自在的運用它了
所以,昨天的講座中
我特別告訴了大家
時間線是怎麼被發現的?
如何用兩個問題就找出他人的時間線
時間線原創者,對於時間線的兩大類型分類
結構上來看,時間線的三大類型分類(奇恩獨家分類)
時間線的八大用途
對方說看不到時間線時,你要怎麼辦?
甚至,最會用時間線的藝人,到底是誰?
當然,除了以上以外,免不了的就是非常多的示範啦!
在我來看,時間線是一個非常彈性的NLP技巧
它可以任意變化
也可以和其他技巧融合
這不是老王賣瓜,我相信昨天有看過我示範的人,就會懂我上面這句的意思
而如果你要達成這樣的狀態
除了不斷的練習之外
我認為,你一定要知道的就是這個技巧的底層概念
並且完全了解它的結構才行!
這就像是建房子一樣
你要先打好地基,然後把主結構的棟樑都上好
最後就是開始建房子(也就是不斷的練習!)
以上,和各位NLPer共勉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NLP時間線
    全站熱搜

    拉麵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