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派宏.jpg

 
最近王派宏的事情,相信各位已經聽說了吧!
雖然,我對房產界和財商界不是很熟,但看到這種新聞,還是不免感慨呀!
為什麼呢?
除了同樣處於培訓業界,更重要的是我開辦過以下兩門課程:
一、「破解邪教洗腦」的課程
二、「NLP無限金錢之戰」的課程
關於邪教是如何洗腦的,我就不多說了
總之,在你剛入邪教的時候,通常會出現一個想法:「這裡就是怪怪的,但我想不通!」
是吧?
但你還是加入了,不是嗎?
雖然王不是成立一個宗教,但基本上要成立一個封閉且鞏固的圈子,用的不外乎都是類似手法
至於你會問說,那到底哪裡怪怪的?
如果你有參加過他的講座的話,就會知道,他教的財商有很多是一些偏方…
是的,像是…把黃金偷偷帶到其他國家轉賣!
這種事情怎麼聽就是怪吧?
但他就是宣傳這樣能夠賺大錢!
所以,會這樣絕對不是偶然,當你看一個「教主」老是做出讓你不安心的舉動時
你是要繼續相信他的鬼話?還是要相信你的直覺?
這點除了讓深陷奇怪宗教的你好好思考以外,當你在一個封閉權威的群體裡,也務必要好好去思考!
而講了賺錢,就不得不提NLP無限金錢之戰的概念
這堂課因為我個人太忙,一年只開一次(不好意思今年已經開辦過啦!)
同樣是教你賺錢的課程,我敢說,坊間財商課程幾乎沒有是和我一樣教法的!
因為,你要能賺到錢,要先知道的絕對不是『賺錢的手法』,也不是喊喊『賺錢的口號』,而是要先找到…『賺錢的熱情』!
口號...只是表面的東西;
而手法…永遠都是最後才需要要考慮的事情!
走出這堂課的學員們,通常最後都會找到自己的賺錢法門
而有趣的是,他們的法門,都是他們自己想出來的
我只是引導他們去「思考」並「行動」罷了!
有趣吧?
是呀,現在人汲汲於功利,所以一談到『金錢』,相信很多人眼睛都會發亮
但很多人都是能希望完全不費功夫,給他一本聖經,直接照做就能賺大錢,是吧?
呵呵,「有錢人想的和你不一樣」看過吧?
「富爸爸窮爸爸」看過吧?
或是「巴菲特」系列書籍看過吧?
但你身邊看過這些書的人都富有了嗎?
答案相信你也是很明瞭了
NLP假設前題:「凡事必有三種以上的解決方式!」
是呀,賺大錢也是一樣
不會是只有老師教你的一種方式!
最後,就順手來分享一篇「NLP無限金錢之戰」同學的心得吧!
========================
拉麵老師真的超強,點子超級多!
幫各個同學重新調整對錢的信念價值觀
然後幫助同學找出心中那股誠實沒半點虛假的熱情
熱情真的非常重要,它是最基本的沒有熱情拿來的衝勁哪裡的堅持哪來的○○哪來的○○?
這每一個環節都息息相關缺一不可就像是食物鏈一樣
老師針對現實生活與未來趨勢還有斜槓原理指引大家去好好看待自己的人生、事業與創意思維、賺錢思維
有時候走在人生的道路上,過的不是自己的生活自己的想法,往往就什麼都跟著人家走了
其實很多時候真的要好好覺察自己傾聽自己內在的聲音 思考著什麼才是自己真正想要的不是聽別人說
拉麵老師的這堂課讓我更深更深的面對自己
也讓我在自己專業領域上,找出更多的突破
重新看待原本或未來的工作還會幫同學檢視一些問題
最後他有一個超強的必殺技絕招
整個就是佩服的五體投地!
拉麵老師不惜一切代價就是要想辦法把大家都變成有錢人思維
上完之後真的有財源滾滾來,上完課的前十幾分鐘,馬上就有錢入口袋,是不是很神奇,立馬見效!
這堂課簡直是強化版中的強化版嘛!!!
=========================
最後,祝各位都能避開那種虛華不實的淘金偏方
找到自己真正熱情的賺錢法門
這才是真正能長久持續走下去的道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王派宏 NLP
    全站熱搜

    拉麵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