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最強NLP訓練師『加藤聖龍』要來台灣了!
既然,他是知名的NLP訓練師也是NLP作家
那麼,我們就來看看他的三本著作吧!
而今天,要來看的就是最近期出的這本:
我看過眾多的中英日NLP書籍
首先,不得不佩服的就是
日本人寫的NLP書籍就是比較平易近人,不會像是在讀外星百科一樣
這本當然也不例外!
而本書不但編排及用詞都非常的淺顯易懂
還特地搞了個全彩,裡面加上了非常多的插畫
非常適合NLP初學者或是第一次接觸NLP的人呀!
雖是這麼說,但這本其實對於各個NLP階段的你,都是非常有幫助的!
怎麼說呢?就讓我慢慢道來吧!
👉如果你是剛接觸NLP的朋友,或是不熟NLP單純對這本書有興趣才想翻翻的話...
不用多想什麼,我給的唯一建議就是 -
找個舒服的房間或是咖啡廳
打開這本書,不用全部都翻過或是看完沒有關係
你只要挑你喜歡的部分來閱讀即可!
NLP是一個專注在「溝通」的學問
你應該不會永遠都不「溝通」吧?
那麼,我敢保證,這本書多多少少會對你在職場或是人際上的溝通是有幫助的!
👉好,那如果你已經學了NLP一陣子,或是你是NLP執行師的話...
這本書基本上已經包含了各種的NLP的基礎技巧及模組
你也知道,每本NLP書籍都有各自著墨比較多的地方
而這本我覺得最讓人稱讚的是第四章和第六章
分別是米爾頓模式及語言的魔力(舌璨蓮花)!
其他NLP書籍常常在這兩個技巧的介紹上流於形式
但這本書在米爾頓模式的部分除了例子還有提供「公式」,讓你能夠在日常生活中直接使用;
而語言的魔力的部分則是專闢一角的圖文案例
讓你一目瞭然能夠如何使用這14種的回話模式!
故這本大腦使用手冊,依然非常值得NLPer的你來一讀!
👉最後,如果你已經學習NLP多年,亦或是對NLP已有深度研究的話...
你一定會對我說:
『啊這本太簡單了啦!』
的確,我無法反駁你
畢竟這本的主要客群就是給NLP新米或是麻瓜看的
那麼,這本對你這位NLP專家真的是毫無參考價值嗎?
呵呵...答案,當然是否定的!
我們都說:「NLP首要做的就是親和感!」
如果你自認是一位厲害的NLPer的話,你一定要觀察的就是 - 作者是如何的『呈現』出這本書!
簡單白話的言辭、書本全彩、大量插圖、圖文比例1:1、職場化的範例、1到2頁就一個topic,加上每一章都能單獨直接閱讀
發現了吧?
非常清楚的,這本的設計就是在對『忙碌沒有太多時間閱讀的職場新鮮人』做了個終極的同步導引!
所以如果你去查一下銷售的排行榜
這本相對於其他NLP書籍可算是排名非常前面的呢!
相信已經是NLP專家的你
一定也會同意作者其有如魔術般,隱藏在書中的NLP親和感吧!
總而言之
這本的確是一本不可多得的NLP好書
相信不論是哪個NLP階段的你,都能在本書中獲得屬於你的『NLP』吧!
最後,我要引述書本後記,加藤聖龍老師的話:
「有一件事一直牢記在心,那就是並非只教導NLP的內容,而是藉由傳達概念讓他人使用,故我平時也使用本書介紹的NLP技巧,並在傳達NLP內容時,一併加入愛與幽默的菁華!
而關於未能在本書中介紹的其他優秀技巧,日後在某天某地的講座會場見面時,會再進一步的介紹。
到那時,你能想像究竟會發生什麼事嗎?」
是的,台灣的各位NLP同好,這個願望真的要成真囉!
10/26、10/27,加藤聖龍老師來台親自授課!
《NLP語言魔力:虎之卷》 https://forms.gle/nbuASSrMcD9WFuTJ7
你絕對不能錯過!
 

使用手冊.jpg

arrow
arrow

    拉麵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