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麵超棒的,把Gilligan那隨心所欲的生生不息催眠整理出一個容易實作的步驟,讓沒有上過他的課的人都能親身感受到生生不息催眠的力量!」
昨天晚上舉辦了一個練習會(非官方)
主題就是「生生不息催眠」
而圖就是上完課的各位的感想!
這個練習會不但是為了推廣我的老師Stephen Gilligan的催眠及課程
也是專門回饋給上過我的課的學員
而內容不是我在臭屁啊...哪有這樣百元練習會還給這麼多料!甚至整理了很多我在該催眠中所領悟的關鍵給各位!
雖然這種練習會不是定期舉辦(而NHP練習會則是兩個月一次,甚至助教在中南部每個月舉辦),但是為了大家,像這樣子的練習會,我會繼續不定時的回饋給各位支持我的各位!
 

生生1.jpg

生生2.jpg

生生3.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生生不息 催眠 練習會
    全站熱搜

    拉麵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