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各位參與2/10星期六的NHLP Party,充滿金錢能量的黃趴!
我在去年於華人NLP暨催眠年會的演講上
講的也是金錢相關的議題
在最後的時候,我給了大家一個流程
大家只要依循這個流程,就可以帶來源源不絕的金流
而回到黃趴來說,我也給了大家另一個流程
讓大家能夠參照流程,有效的運用這個上課我所述的方法
進入到能帶給你幸福並且能獲得財富的事業中!
「兩個流程不太一樣耶?那我到底要遵循哪一個??」
我說呀
流程只是個大方向,是給你參考而已
如果一套流程就能搞定所有人的話,那應該就沒有所謂的窮人了吧?
不過,如果你能將兩套流程融合在一起的話,說不定...嘿嘿!
不論如何
不知有沒有注意到,這兩套流程還是有一樣的步驟?
是的,這也是自古以來絕對不變的步驟!
也就是參加黃趴的你,以及一直以來努力向前的你,都有努力踏循的步驟!
它就叫做:
『學習!』
最後
在這和大家拜個早年
祝各位新年快樂,金錢能量滿滿,發大財囉!

 

 

 

黃1.jpg

黃2.jpg

黃3.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NHP NLP 金錢 財富
    全站熱搜

    拉麵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